.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首創精華乳霜極細噴霧。修護直達肌底 ❤ neomist

女士們面對著林林總總, 大大小小不同的保養品, 有噴的﹑有塗抹﹑有敷的等等, 每天早晚都需要花較長時間為肌膚作保養, 為了追求一個"美"字, 雖不敢怠慢自己肌膚, 但有時候也想方便些, 尤其是夏天, 塗太多在肌膚上, 感覺很厚重!

最近給我認識來自法國的 neomist® 所出的一件產品, 它既是精華又是乳霜, 二合為一的 The First Cream-Serum, 利用尖端科技 wpe® 及Ultradrops® 將天然成份化為極細微分子, 令其體積比水分子更細, 達至水油融合的效果, 讓肌膚瞬間吸收, 修復受損肌膚﹑撫平細紋及皺紋等 全方位抵抗衰老!
 
The First Cream-Serum 全方位極緻抗衰老方案 ($1800/50ML) 蘊含 50 多種天然成分(包括: 角鯊稀、維他命A、D、E 及奧米加3、6 及9 等) 肌膚組織主要成分, 修補已受損肌膚回復健康以抵抗外來侵害, 同時提升肌膚光澤度、彈性及柔軟度! 

當中更蘊含透明質酸及聚絲蛋白, 不但可深入肌底注入大 量水分, 更可鞏固肌膚細胞, 增強肌膚自我保濕力, 防止水份流失! 更不加入任何人工化學溶劑、防腐劑﹑混合制及酒精等來提升成分的滲透效果!
 
產品以硬身的盒子包裝, 打開後內裡更附有一個信封存放著產品說明書, 單是這些細微處也弄得十分講究! 

產品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尤其是接受完激光療程後及敏感肌膚, 而且用途挺多的! 

使用方法有: 
1. 早晚潔膚後使用 
2. 化妝前或混合粉底使用令妝容更持久 
3. 肌膚感到乾燥時使用 
4. 補妝前使用 
5. 可連續使用45 天, 每次使用3 至4 泵作為密集修護療程! 
它以噴霧瓶咀設計, 所以使用時也挺方便, 而質地呈白色水狀, 質感輕盈, 水潤清爽, 極具親膚性同時不會引起粉刺及油分積聚! 
 
每次使用按壓1-2泵份量, 而噴出來的精華乳霜分子極細, 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我比較喜歡先噴在掌心後, 再輕按全面至吸收, 感覺比較均勻, 用後肌膚更帶有亮澤感! 

當然也可以個人喜歡而直接噴上面, 不過我覺得噴灑時比較難控制想噴的位置, 容易噴到頭髮上!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皮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皮膚水份值 44% 
有時候身體肌膚也感乾燥時, 為了快速急救, 貪方便的我會用它來直接噴灑身體肌膚上, 肌膚乾燥/敏感紅時使用數天, 很快便會修復肌膚, 而且潤而不膩! 
 
也會用它來混合粉底使用, 因產品份子極細, 混合粉底時更不會出現排斥而不能融合的情況, 底妝更透薄貼服及補濕, 持久度也較單用粉底時持久! 
 
neomist® 香港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


官方網站: neomist  
Facebook 專頁: neomist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