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體驗|緊緻。提升。Tulip HiFu 超聲波技術 ❤ FACE IT

早前出席了 CLEVIEL x FACE IT 所舉辦的療程分享活動, 因此令我有機會體驗一下 FACE IT 的面部療程! 

* 想重溫活動的分享, 可(按我) 重溫! 
 
這次再踏足尖沙咀分店, 目的是體驗一下現時最多女士們都談及, 緊緻提升效果最顯著的 HiFu Treatment! 

而第一次到訪的顧客, 是需要填寫一下個人基本資料作記錄!
 
填好資料後, 療程師會先跟我分析一下我肌膚狀況及分析, 了解後便帶我到房間進行療程! 
 
FACE IT 所選用的是韓國最新的 Tulip HiFu 儀器, 擁有KFDA 國家認證, 而 Tulip 超聲波技術透過聚焦超聲波能量凝結點深層穿透, 無損微痛, 刺激膠原大量新生, 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 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
而這部 Tulip HiFu 儀器, 除了有單層連發治療頭, 可連續發放多個HiFu 熱點外, 更獨有多層治療頭, 能選擇連續發放 2層或 3層的 HiFu 熱點, 令治療時感覺分散, 提高治療時的舒適度, 更能量精準在同一位置, 在輪廓邊位或眼周邊作補充, 袪紋尤其見效! 
 
療程師會先幫我卸妝及清潔肌膚後, 可能療程師知我怕痛, 所以療程前便在我臉塗上麻醉膏後, 待麻醉藥生效, 才正式開始! 
 
清除臉上的麻醉膏後, 療程師會在我臉上畫線定位, 然後便塗上厚厚的 Cooling Gel 後, 便會分別利用3個不同槍頭 (表面嫩膚1.5mm﹑直達真皮層3mm﹑直達真皮層以下4.5mm) 為臉上不同位置作出治療!

儀器所發出聚焦超聲波能量子力學, 令能量滲透到SMAS 層(4.5mm) 然後形成熱能, 具即時收緊效果! 當皮膚組織熱力凝固點, 溫度升高超過 65℃, 通過生產膠原蛋白皮膚再生, 從而令肌膚收緊提升! 
 
完成後, 便利用獨有多層治療頭在重點位置(如虎紋﹑輪廓邊﹑眼皮﹑下巴等) 進行治療, 令袪紋效﹑收細毛孔等效果更加顯著! 

以往我也有體驗過 HiFu 的療程, 但這次可能敷有麻醉膏, 而療程師所用度數也中等, 所以進行療程時不會感到痛楚, 也沒有任何泛紅及熱的情況, 只有在下巴位置有輕微的酸軟感, 但很快便沒有了! 
 
完成療程後, 提拉的感覺是即時感受到的, 不過肌膚輪廓並不算太明顯, 所以回家記得勤敷水份面膜, 為肌膚補充水份同時, 也能令療程後效果更好! 

所以我配合使用 FACE IT 所出的 Co2 Gel Mask 注氧面膜, 使二氧化碳能有效地被皮膚吸收, 迅速滲透皮膚底層, 並到達血管, 從而刺激紅血球細胞, 釋放大量氧氣到皮膚細胞, 從而解決皮膚問題! 

對於傷口修復, 改善及減淡輕微的傷痕都具有療效, 更有助加速血液循環, 刺激膠原蛋白, 改善皮膚的緊緻度,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改善細紋、鬆弛, 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療程師也提及過, 最佳效果是在療程後約1-2個月後! 

經過我勤敷面膜後的一個多星期, 輪廓也慢慢開始變得緊緻, 淡化紋理方面也有所改善, 看來再過1-2個月後, 成果應該更好!
 
官方網站: FACE IT - Rejuvenation Solutions
Facebook 專頁: FACE IT - Rejuvenation Solutions





註: 
~ 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