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DAISY DREAM FOREVER 淡香氛。新登場 ❤ MARC JACOBS

香氛對於我來說, 除了追求它的香氣之外, 同樣我也追求它的外表! 在眾多香氛中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是我其中一個挺喜歡的品牌, 而且外型及設計上, 相信沒有女士會抗拒它的花花造型! 
去年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增添了一位甜美新成員後, 今年系列再增添 DAISY DREAM FOREVER (HK$730/50ML) 這位優雅新成員! 
 
DAISY DREAM FOREVER 是原版香氛黑莓、藍色紫藤花及白香木等主調的更深詮釋, 留下持久不散的馥郁花香與輕快甜美的感覺, 基調如同美夢般醇厚! 香氣令人無法抗拒, 沉浸在夢幻世界, 樂而忘返! 

前調:黑莓、西柚、梨子 (BLACKBERRY, GRAPEFRUIT, PEAR) 
中調:茉莉、荔枝、藍色紫藤花 (JASMINE, LYCHEE, BLUE WISTERIA) 
基調:白香木、麝香、椰青水 (WHITE WOODS, MUSKS, COCONUT WATER)
 
造型優雅的香氛瓶, 披上全新的清新色彩, 以一身深藍色半透明玻璃, 弧形的瓶肩, 佈滿喱士般的磨砂藍雛菊花朵, 讓瓶內飄逸輕盈的香水若隱若現!

而頂部的亮銀瓶蓋, 散落著與瓶肩同款的藍色雛菊, 為香氛瓶加添一絲精緻感覺!

銷售點: 

2015年9月23日至29日率先於崇光(銅鑼灣、尖沙咀)、澳門新八佰伴 及MARC JACOBS BOUTIQUES 獨家發售!

2015年9月30日起於連卡佛(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 BEAUTY BAZAAR、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 BEAUTY AVENUE(朗豪坊)、永安(上環總店)、永安 PLUS(彌敦道) 及一田(沙田)正式發售! 

查詢︰崇光(銅鑼灣)2891 2815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