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FLUIDISSIME 吹燙順滑噴霧。對抗髮絲毛躁 ❤ KERASTASE

平常護膚都會因應不同天氣而轉用不用保養品, 但髮絲可以說是飽受一年四季煎熬外, 再加上染燙, 也會令髮絲變得乾旱, 毛躁, 頭髮散亂, 難以貼服! 

而我本身頭髮, 因早陣子染電而變得乾燥, 尤其是髮尾, 每朝醒來都會出現捲起情況, 不得不再用風筒吹燙, 為髮型塑造好貼服, 但同時也令髮尾絲看起來更乾旱! 
 
早前收到 KERASTASE 所推出的首支長效72小時防毛躁的水狀噴霧 FLUIDISSIME 吹燙順滑噴霧 ($400/150ML) ! 

產品由西班牙所製造, 以嶄新的動感柔順 Smooth-in-Motion 理念來界定頭髮於自然形態下的柔順程度! 它有助秀髮於沒有電燙的情況下, 在躍動間仍能保持順服整齊, 達到極致的美感!
 
它一物多用, 蘊含抗熱保護成份 Xylose  木糖, 為秀髮於吹前完美打底, 更含有各種活性成分及磷脂質, 尤如鱗狀表層的接合劑, 有效令頭髮纖維回復順服整齊, 修護髮絲! 

更具備防潮功效, 能瞬間撫平毛躁亂髮, 更可長效 72小時防毛躁防潮, 令吹髮效果更快速及持久! 
 
它採用噴霧瓶咀, 方便易用, 也可隨身攜帶! 而質地方面, 它呈淡白色的水狀, 推開時會感到質感帶少許潤滑感, 帶有淡淡的香氣!

[使用方法] 
1) 將適量的吹燙順滑噴霧噴於潔淨後的頭髮上, 無需沖洗 
2) 利用風筒, 為秀髮塑造完美造型  
 
噴後再吹燙, 為髮絲作打底, 吹燙後髮絲不但變得順滑貼服, 毛躁感也有所改善, 髮絲看起來也帶有亮澤感! 

這支噴霧除了洗髮後吹燙前使用外, 有時我也會直接噴於乾髮上, 用手撥弄所噴位置後, 再以梳子梳理整, 貼服效果也同樣有, 但噴灑的份量一定要輕, 太多會感黏膩! 

不過我最愛還是早上起床後, 頭髮因較為蓬鬆, 我會直接噴於乾髮上, 再吹燙造型, 比起用水沾濕頭髮再吹燙, 更易吹出貼服造型效果, 而且髮絲會感順滑清爽, 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銷售點: KERASTASE 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1656 


Facebook 專頁: KERASTAS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