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輕易描繪粗細線條。全新艷黑記憶眼線筆 ❤ KATE

我一直都覺得, 單是化一個彩妝來令臉色均勻是不夠的, 要令妝容有如點亮般變得有神采, 眼妝是最重要的, 所以眼線及睫毛液是令雙眼變得有生氣的靈魂所在! 

只可惜, 擁有一對油眼的我, 要遇到一支既好用﹑又防水防油﹑防暈的眼線筆/睫毛液, 往往要踫上不少壁, 才能遇到一支合自己的!

雖然我早以為雙眼紋了眼線, 免卻了暈染的麻煩, 但有時候出席飲宴/派對時, 還是需要再為雙眼加粗一點眼線, 令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最近在試KATE 最新推出的艷黑記憶眼線筆($88/支)! 

它具有鮮明飽和色澤, 艷黑色澤, 展現強烈印象美眸, 可描繪俐落線條, 不易暈染的平筆型眼線筆! 
 
它還添加了數位黑配方, 以及持久記憶效果調合兩種不同性質的聚合物, 耐水﹑耐汗﹑耐皮脂及耐磨擦的薄膜配方, 實現不易掉色﹑不易暈染, 維持完美鮮明線條!

而極細且富彈性的平筆型筆尖, 無論粗細線條, 皆能簡單自在掌控, 還可使用40度左右溫水即可簡單卸除! 

另外, 我留意到的是, 這支眼線筆的筆蓋是雙圈構造設計的, 即蓋內還多一個具彈性的內蓋, 能讓眼線筆的液體不易乾涸, 所以蓋上時, 記得要再往前推, 聽到 "啪" 一聲才表示有蓋緊呀!
 
而這支眼線筆更是以平筆型設計, 側面及寬面看的筆尖厚度都會不同, 擁有超精密的筆尖, 具彈性, 但不會太柔軟, 令描畫時不論是粗還是幼細眼線, 都能輕易操控! 
 
這款眼線筆據稱具有耐水﹑耐汗﹑耐皮脂及耐磨擦配方, 測試一下它的防水能力! 沖水後, 再以紙巾擦乾, 手背上的眼線一點都沒有變淡, 防水效果不錯! 
 
防水測試過關了, 到看看防油防暈染方面, 這次直接試上眼, 油眼的我, 很快便可知它的防暈染程度! 

我這次是故意畫粗一點的, 妝容也待了一整天, 暈染情況不太明顯, 只在眼角下看到一丁點暈染情況, 沒有變熊貓眼, 防油防暈染效果確實令我感滿意! 

而在測試當天, 我剛在看一套感人的電影, 大家也應該想到了, 感人的電影最終我哭了多少遍及用紙巾擦了多少次眼淚, 才醒覺自己畫了眼線, 它不但沒有在臉上留有黑色的淚痕而變成大花臉, 還一點都沒有脫色, 這是令我最最最驚喜的! 
 
至於卸除方面, 這支眼線筆可利用40度溫水卸除, 但現時天氣利用溫水卸, 水的熱度很快被冷卻, 需多次沾上溫水及需用點力擦才能卸除到, 會比較不便! 

我個人建議, 還是用回眼部專用產品來卸會卸得比較輕鬆及乾淨!
 
KATE 這支眼線筆確實令我感驚喜, 不論是畫粗/幼的眼線, 都容易操控, 顯色度很強, 而防水﹑防油, 防暈染效果上都十分出色, 使用一整天也沒有掉色, 持久度挺強呀! 

油眼的我, 又可以增添多一個產品可用了, 實在太好了!




官方網站: KATE
Facebook 專頁: KATE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KATE 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