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全新包裝設計 + 全新配方。塑造最強眼妝 ❤ dejavu

屬於油眼的我, 對於選擇眼線液及睫毛膏的產品, 都要非常嚴格的去挑選, 一但遇上合自己的眼部產品, 我都很少會轉別的!
但產品是會與時並進, 所以在配方上定會有所改變, 就好像我挺喜歡的品牌 dejavu, 最近便特別研發全新配方, 推出全新刷出假睫毛睫毛膏系列 24小時明亮眼眸持久貼服眼線系列!

令美目產品擁有「獨特概念」及「真實效果」, 強化了「美麗實感工具」的魅力! 再配合全新包裝設計, 流線的線條、奪目的色調, 確實極具吸引力, 有別於過往沉悶的包裝設計!
 
全新刷出假睫毛睫毛膏系列, 配方不但加強妝效, 更具備過往的睫毛膏的特色功效(不暈染﹑溫水簡單卸妝等) 還推出全新濃密、增長、捲翹立體睫毛膏及下眼睫毛膏, 全面照顧不同眼妝的需要!

「刷出假睫毛」 3大特色

1) 實現只需塗上睫毛膏便有戴上「假睫毛」的效果 
~ 可隨喜好選擇增長、濃密及捲翹效果; 
~ 輕輕一刷,效果就像戴上「假睫毛」般纖長、濃密、捲翹; 
~ 睫毛更有如「假睫毛」般光澤亮麗!


2) 一整天不暈染,告別熊貓眼
     ~ 獨特薄膜能將睫毛包裹著,保護睫毛及避免因皮脂、汗水、眼淚、磨擦而形成暈染!


3) 只需用溫水, 輕鬆卸妝 
     ~ 只需用溫水, 就能輕鬆將薄膜如脫殼般卸除! 
 
我手上這款是魅惑濃密型睫毛膏 (魅力黑色, $118/支) 

「刷出假睫毛」薄膜成分配合濃密成分, 不但整天不暈染, 而改良版配合了新成分- 凝膠成分, 成功開發出「濃密薄膜」, 跟新刷頭相輔相成, 輕輕一塗就能充分將薄膜液塗於睫毛上, 能將濃密效果增加130% 外, 更可用溫水輕易卸除! 
 
全新刷頭能增加濃密感, 採用能充份載滿薄膜液的柔軟刷毛, 只需一塗就能塗滿每一根睫毛! 

而刷毛亦變得更幼細及纖長, 能深入睫毛間縫隙, 能增加濃密感又不結塊, 睫毛根根分明, 配合美睫成分, 令睫毛變得更濃密艷麗! 
 
另外, 這支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s (亮黑色/亮啡色, $98/支) 

要令眼線持久貼服的秘密, 是矽固定劑形成了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 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 耐摩擦, 眼線亦不暈染, 不易脫色! 

全新速乾型眼線液亦能更貼服眼部肌膚, 令眼線更持久, 配合薄膜配方令眼線更亮麗, 強調眼部輪廓, 更加入美容成分, 溫和不傷肌膚!
 
這支眼線液筆採用極細筆頭, 柔軟順滑, 於眼周、睫毛縫隙部份都能輕易畫出纖幼眼線, 亦能畫出較粗的線條! 
我這雙眼屬內雙眼皮也挺麻煩的, 如用上一些不能快速速乾的眼線液的話, 畫完後一睜開眼, 眼皮定會沾到眼線液! 

但dejavu 這支全新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s, 確實能畫後快速乾透, 不怕因為內雙眼皮而弄髒眼妝呀, 而且眼油的我, 也能保持一整天, 效果不錯! 
 
再測試一下它的防水效果, 由於這支全新配方眼線液具快速乾透, 畫後即時再在水中沖洗, 手背上的眼線一點都沒有暈開! 

再用紙巾擦乾, 紙巾上也沾不到任何顏色, 用手輕搓也沒有掉色, 挺不錯! 
至於卸妝方面, 只需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 不過如所化的眼妝塗有眼影﹑閃粉等產品, 還是選用專用眼部產品來卸妝會比較乾淨! 
 
銷售點: 各大莎莎、City Super、LOG-ON、Colourmix、天使、雅施及千色店

官方網站: dejavu HK
Facebook 專頁: dejavu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