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來自英國天然護膚品牌 ❤ Laidbare 頑我本野

市面上很多標榜著天然護膚的產品, 往往在價格上都不太實惠, 而且功能上也較單一性, 很少會有一支集多種功能於一身! 

早陣子給我遇上剛引進香港的英國天然護膚品牌 Laidbare, 它採用天然及純淨的原材料製作, 而且每款產品都是一支多功效的, 就更令人想多了解一下!
Laidbare 深信每位女性都具有與眾不同的跳脫個性, 因此以 "頑我本野" 作為品牌的中文名字, 寓意是 "跳出束縛、展現真我" , 名字確實令人覺得鬼馬及特別! 
 
品牌所出產品均由英國製造, 而且品牌更具有5大獨特之處:   

實惠 ~ 一支多效﹑價格實惠﹑能滿足多個肌膚需求, 連敏感肌也合用 
高質素 ~ 天然上乘及純淨原材料製作, 含豐富天然營養 
跳脫﹑幽黙 ~ 鬼馬別緻產品名 x 原創專屬的插畫 
大膽 ~ 不含化學成份﹑不含人造或身體有害的物質﹑更不以動物作測試 
環保 ~ 所有包裝是可循環再造物料
 
而這次想大家分享的有以下3款產品, 分別有:

~ 淨肌爽膚DIY! Two in One Cleanser & Toner ($82/125ML)
~ 水嫩柔彈面霜 WORKING 9 TO 5 Anti-aging Hydration Cream ($108/50ML)
~ 剔走包包眼霜 PACK YOUR BAGS Lighten and Tighten Eye Cream ($108/30ML)
 
這支淨肌爽膚 DIY! 蘊含有蘋果精華﹑巴西堅果﹑甘草﹑蘆薈等成份, 潔面淨膚及舒緩妝後倦肌! 一支集潔面及爽膚效能, 具有抗菌﹑抗炎﹑改善膚質及收細毛孔等效用!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使用時只需加適量水, 便可搓出柔滑泡沫, 再於臉上打圈按摩便可!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很乾及繃緊, 性質也挺溫和, 沒有出現不適反應! 潔淨力不錯, 有效去除臉上多餘油脂及污垢, 還帶有淡淡檸檬清香, 早上使用時令人更感提神!
 
而這支剔走包包眼霜蘊含蕎麥蠟及小麥草精華, 具有收細眼袋、淡化黑眼圈及舒緩眼部浮腫功效!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每次用量不多, 只需約一粒紅豆大小, 再按至眼周肌膚至吸收! 

用後不油不膩, 較為清爽, 不會怕因此而長出油脂粒, 較合一些年青肌膚/油性肌人士使用, 對於成熟肌的我, 感覺會覺得滋潤度不足, 但雙眼容易浮腫的我, 用後有效舒緩浮腫問題!
 
最後這支水嫩柔彈面霜蘊含雷公根精華、冰島苔精華及玫瑰水, 促進膠原再生, 美白淡斑, 保濕補水及加強肌膚天然免疫力!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水凝乳霜狀, 質感水凝輕透, 容易推開, 每次使用只需取適量塗於臉上, 再輕拍至肌膚吸收! 

用後很肌膚會感水潤亮澤, 不油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補濕程度不錯, 敏感情況時使用, 也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這3件產品我開始使用時, 當時天氣還未算很冷及乾燥, 質感偏向清爽, 不會令肌膚有任何負擔, 具有補濕一定程度, 加上一支集多功效能, 價錢實惠, 對於初接觸保養品朋友, 它可說是入門版, 簡單易用! 

但當早陣子天氣變得極乾燥及寒冷時使用, 會感滋潤度不夠, 個人認為較合在炎夏天氣/油性-中性肌人士使用!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 專頁: Laidbare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