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感受百年護膚力量。延續美麗傳奇 ❤ Elizabeth Arden

擁有106 年歷史的美容品牌 Elizabeth Arden 上月終於在香港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及 金鐘廊 Lab Concept 開設了全新專櫃, 最近更在上水廣場也開設了全新專櫃, 對於一眾粉絲們, 確實是一大喜訊!

品牌更率先引入SPEED ON THE FLOOR BEAUTY SERVICES 15分鐘專業護理服務, 讓顧客可於短時間內體驗到 "RED DOOR EXPERIENCE" !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金鐘 Lab Concept 的專櫃, 免費體驗了15分鐘專業護理服務的其中一項 - 速效水嫩唇部護理, 在體驗過程中給我偷學了一些唇部護理方法,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Elizabeth Arden 眾多產品中, 這3款產品, 相信深得不少用家所喜愛及支持! 

~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Original & Fragrance Free) $190/50g! 
~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 SPF15 ($145/3.7g)! 
~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635/60粒)!
 
我購買品牌的第1件產品, 就是上圖所見的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它可說是一支萬用膏來, 可用於面部﹑手部﹑腳部﹑唇部及身體肌膚上, 用途挺多的, 而且一支挺耐用! 

它蘊含羊毛脂及維他命E 等成份, 能即時潤澤乾燥肌膚, 同時保護肌膚抵抗氧化損傷, 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 

8小時潤澤霜除提供原有香味配方外, 更備有無香料配方以供選擇, 對於極為乾燥之肌膚尤其適合!
 
比起舊有包裝, 我更喜歡全新包裝的簡約設計, 也挺吸睛的! 

它質地呈半透明的橘子色膏狀, 推開後質感柔潤, 而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不然會感油膩, 用後肌膚明顯會呈現出一份油亮感, 但油膩程度是可接受到的! 

過往我會擠出小份量於小罐裡, 將它放在身上, 用作護唇之用, 極乾燥的唇部, 用後很快便會回復潤澤柔亮! 
 
也可用它來潤澤肌膚, 對於經常長出倒刺及容易乾燥的指甲邊緣, 我都會用它來輕按, 都能有效改善問題! 

另外, 這支以唇膏形設計的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 SPF15 蘊含凡士林、維他命E、及防曬配方, 高效保護雙唇同時抵禦陽光與環境的傷害! 

將它放在手袋裡,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還具有SPF15 防曬保護, 用後雙唇同樣得到潤澤柔嫩, 減退唇紋的出現!
 
混合性肌膚的我, 面對這盒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初時真的有點抗拒, 因它是油狀質感! 但用過後, 確實對它有點改觀, 吸收快之餘, 還不會感到油膩, 令我極為喜愛! 

同樣以全新設計的包裝, 令用家拿取時更容易! 它蘊含 Ceramide Lipid Complex (CLX), 當中的 Ceramide 1 可有效強化及緊緻肌膚, 提升肌膚鎖水力, 而 Ceramide 6則可溫和去除肌膚老舊角質, 提升肌膚吸收力, 加上其他高效修護成分!

配合專利precise-dose 獨立膠囊包裝設計, 可準確地為肌膚提供所需要的脂質Ceramide, 令肌膚回復年輕健康, 水潤細緻!
 
膠囊的設計, 令每次使用只需1粒的份量, 乾淨衛生, 而且用量不多不少, 更精確! 

它質地呈透明油狀, 塗上臉後, 可配合按摩的手勢, 加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帶潤澤, 柔嫩之餘, 肌膚更不會感油膩, 是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而這個黃金導航膠囊原來還可加入Eight Hour Cream, 混合後便可用作為唇膜來敷, 敷後比單獨敷用Eight Hour Cream 更顯著!

利用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以1比1 的份量混合後塗抹雙唇, 為了加強吸收, 我再蓋上保鮮膜, 本來一向唇紋比較多的我, 敷後即時變得柔軟, 潤澤, 唇紋也有所改善, 不妨一試!

Elizabeth Aeden 香港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金鐘廊 Lab Concepy﹑上水廣場


Facebook 專頁: Elizabeth Arde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