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活動|Juliette Armand ❤ 希臘醫學美容品牌。正式登陸香港

我一直都覺得住在香港挺好的, 而且購物方便, 最近美容界又增添多一個新品牌了! 它就是來自希臘的醫學美容品牌 Juliette Armand

為慶祝 Juliette Armand 正式登陸香港, 早前更於銅鑼灣皇冠假日酒店舉行發佈酒會, 榮幸的我可到場見識一下! 
 
不說不知, 原來 Juliette Armand 旗下還設有4個不同產品系列! 

分別有將科技的精湛技術與美容結合的AMESON 醫學美容系列!
 
Skin Boosters 系列是一個一定要認識的系列, 因系列所用產品會配合療程使用, 而療程效果猶如整容手術, 即時見效, 連品牌代表也即場展示她做完後的效果對比, 聽後也令人心動一試!
 
SUNFIRM 系列的產品, 獨有 ANTITOX 科技, 確保做到高效防曬, 同時達到抗氧化效果! 
 
elements 系列揉合創新成分及科技, 創製出一系列專為家用而設的面及身產品!
 
活動當天還邀請了品牌創辦人 Juliette Armand 及市場經理 Bill 親自到活動現場, 更向大家分享產品獨特配方及功效! 
 
更邀請了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代表 Clara, 她表示在一次意大利旅行時, 發現 Juliette Armand 的品牌意念很好, 給予用家達至醫學美容效果, 是一個真正的醫學美容品牌, 所以對將它引進香港及具信心! 
 
當天還邀請了兩位親身體驗過 Juliette Armand 旗下品牌系列的用家, 即場分享用後的體會!
 
接著來個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 宣佈 Juliette Armand 正式登陸香港! 

最後, 一眾主禮嘉賓進行祝酒儀式及來拍一張大合照, 預祝品牌於香港有更多人認識及大受好評! 

Facebook 專頁: Juliette Armand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