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體驗細意『睫』學。日式美睫造型服務 ❤ Kesalan Patharan

女士愛美, 隨時隨地都可找個借口給自己作為動力去試去買~哈! 

一直都知日本化妝品牌 Kesalan Patharan 的接植睫毛口碑向來有名, 而且深得不少用家的鍾愛, 所以早前我便去了它們位於中環的店舖, 決定要一試這項日式美睫造型服務!
Kesalan Patharan 是全港首家提供專業接植睫毛服務的化妝品牌, 以日本獨家研發的專業技術、工具及用料為客人提供安全、舒適、自然的「日式美睫造型服務」, 而所用睫毛材料均由日本進口, 確保安全衛生! 
 
體驗服務前, 先填寫一份基本資料及咨詢問卷, 讓美睫師可了解自己睫毛上的問題及需要! 
接著美睫師會先跟我講解 Kesalan Patharan 這項日式美睫造型服務是採用獨家專業的技術, 把人造睫毛一根一根地接植於真睫毛之上, 效果較為自然及不易傷及原來的真睫毛! 

不會像坊間所採用的接植方法, 將一束束人造睫毛接植在眼皮上, 效果不但不自然, 更容易導致真睫毛及眼皮造成傷害! 
 
美睫師會根據每位顧客的要求與眼型而調整設計, 而款式方面有 3款選擇, 分別是:

自然美睫 - 不誇張而有存在感, 最適合自然的美眸!
娃娃美睫 - 集中增長眼睛中部睫毛, 提升卷曲度, 締造華麗感!
浪漫美睫 - 延長眼尾部分, 塑造性感而神秘的形象!

另外, 因應不同的眼型﹑睫毛的健康情況, 濃密度等, 所接植的條數也會有所不同! 而且顧客還可以選擇不同長度、粗度及翹度的人造睫毛! 

實在花多眼亂, 也可請由美睫師協助, 配搭出較合適自己的「理想睫毛造型」 ! 
 
最後我選擇了接植 "娃娃美睫" 款式及捲曲睫毛! 而美睫師在開始前會先將所有工具全面消毒, 確保清潔衛生! 

接著便會為我的睫毛清潔, 把睫毛上的污垢清除, 於清潔衛生的狀態下才進行接植! 更會在眼周敷上保濕眼膜, 讓接植時保護肌膚之餘同時呵護眼周肌膚! 
然後美睫師以專用鉗子小心翼翼地一根一根將人造睫毛嫁接於真的睫毛上! 

由於接植部分會與眼皮保持一定的距離, 因此接植時不會感到任何不適及痛楚, 而整個過程十分舒服, 讓人很快進入睡意狀態, 可想言之服務有多舒服!
 
接植後, 美睫師會使用冷風吹風機為接植睫毛吹至乾透, 令美睫效果持久及定型! 

最後會以專用美睫掃把接植好的睫毛梳理整齊, 便完成! 服務由咨詢到完成, 大約需 90分鐘, 也會視乎不同情況而有所差異! 
 
美睫後在日常潔膚護理時也不會太麻煩的, 也可照樣化妝及用回卸妝產品, 當然用回Kesalan Patharan 美睫專用產品就更能保護接植睫毛呀! 

不過要注意的是, 接植後當天的4小時內避免睫毛沾水及12小時內勿使用任何睫毛修護精華液, 48小時內不可游泳﹑焗桑拿或進行面部護理等注意事項, 這樣更能令美睫效果更持久! 
 
至於價錢方面, 也會按你眼睛睫毛的數量, 接植睫毛條數也有所不同! 而我這次接植了共約160條($980)! 

我本身睫毛不算很長, 而且下垂又稀疏, 接植後效果十分明顯, 變得捲曲及濃密, 由接植到現在已經2個多星期了, 現在化妝也比之前再快一點了, 因為眼妝部份我把它省略了, 眼睛看起來都很有神采呀! 

接植後的睫毛可維持約 3-4星期之久, 但如果小心護理及清潔, 我見過朋友可保持 6-8星期之久才全部脫掉, 而我至今的美睫效果還能保持著, 希望可再保持更久把! 
 

官方網站: Kesalan Patharan
Facebook 專頁: Kesalan Patharan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