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醫學級三重保護。防曬、抗氧、保濕 ❤ ULTRACEUTICALS

其實一年四季我都會用防曬產品, 不過總覺得每到夏天, 陽光的熱力及紫外線特別強, 補擦的次數也會較冬天多! 而澳洲卻因為鄰近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破洞, 導致大量的紫外線穿過大氣層, 傷害到肌膚, 所以當地也是曬傷率最高的! 

而澳洲醫學美容品牌 ULTRACEUTICALS 便研發出三重防曬系列, 結合廣譜防曬、抗氧抗自由基及肌膚障壁層修復技術, 三重方案為肌膚提供高效保護, 對抗光衰老! 
 
ULTRACEUTICALS 三重防曬系列以三重方案為肌膚提供高效保護, 預防光衰老, 更採用三重防曬保護技術! 

第一重以廣譜防曬阻隔有害UVA及UVB, 同時加入強效抗氧化成份, 保護細胞不受自由基侵害, 能延緩皮膚細胞老化現象, 幫助修復受損肌膚! 而最後一重, 重點以B2成份配方修復肌膚障壁層, 注水同時鎖緊水份!

系列採用 5種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非納米防曬成份, 提供廣譜防曬保護, 而且產品亦獲澳洲醫藥物品監管局(TGA)認可, 有助預防表皮細胞曬傷及有助預防皮膚色素、色斑形成! 高效防曬成份, 能阻隔有害紫外線, 對抗曬黑的必備護膚品!
 
產品由澳洲製造, 而三重防曬系列更備有4款具不同功效選擇!
 
而我手上這支是 Ultra UV Protective Daily Moisturiser SPF 30+ Mattifying 控油保濕防曬乳SPF30+ ($540/100ML)! 

它蘊含 NON-NANO sunscreen ingredients 非納米防曬成分﹑Panthenol B5﹑Vitamin B3﹑Vitamin E 及乳木果油等成份! 

是一支非納米廣譜防曬霜, 具有SPF30+ 防曬指數, 能有效對抗 UVA 及 UVB, 還添加了保濕、抗氧化成份, 能保護肌膚同時鎖住水份, 對抗皮膚衰老, 而且具有高效保濕, 長效控油! 
 
產品採用軟管泵咀設計, 使用時只需輕按數下, 已能取得足夠份量!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看似濃稠的質感, 其實質感柔滑易推, 由於具控油保濕功效, 用後肌膚會感到水潤保濕, 不會感到很油潤! 

而每次使用只需於日間出門前, 以指尖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 耳後及其他部位! 
 
用後肌膚不會出現泛白情況, 質感帶少許滋潤度, 但尚算清爽, 防曬同時為肌膚提供補濕及控油等功效, 令肌膚用後不會感到黏膩膩/乾燥情況, 而且平常我塗後便會上妝, 也不會出現皮屑等問題! 
 
測試一下它的清爽度, 將塗了防曬乳的手背壓在泡泡粒上, 也黏到 3 粒泡泡粒, 其清爽度還可以接受! 

再在水背上噴上一點水, 看看防曬乳會不會出現流白汗情況, 令流汗時出現尷尬問題! 噴後肌膚上並沒有出現流白汗問題, 不過流汗後還是最好補擦防曬乳, 不然會減弱防曬及保護力! 
 
銷售點: 
Ultraceuticals旗艦店 -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6號騏利大廈9樓




官方網站: UltraCeuticals
Facebook 專頁: UltraCeuticals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