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活動|誘發舒緩保濕力。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 ❤ CAUDALIE

現今女性開始追求健康﹑天然, 就連美肌也渴望以天然細膩的護膚產品, 來喚醒感官與情感, 同時奉行簡單就是美的原則! 

而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IE 產品採用成份天然﹑優質及具高效抗氧化的葡萄籽﹑葡萄藤等用料, 對於抗老化有超卓功效而見稱!
早前品牌更於尖沙咀 Facesss 作推廣活動, 為帶來更悅目的享受, 品牌將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及皇牌產品有機葡萄保濕噴霧換上以粉紅色調的新裝登場, 確實挺吸引的色調!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專門為各類型肌膚度身訂造, 無論肌膚需要水份抑或渴求滋養, 都能一一照顧! 系列的超凡質感和芬香, 帶來真正的感官體驗, 替保濕功效賦予全新定義, 即使最敏感的肌膚亦適合使用!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的面霜設有4款, 專為不同膚質而設, 質感也有所不同!

(下左)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Moisturizing Sorbet ($260/40ML) 專為敏感肌而設, 它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洋甘菊等成份, 質地如雪芭般輕盈, 能鎮靜肌膚, 效果即時及持久, 而活化肌膚保濕系統, 能為肌膚注滿水份, 感覺煥然一新! 

(下中) 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 ($260/40ML) 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使用! 它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亞麻籽粉等作份, 質地輕盈, 而且不含油份, 能改善油光, 效果持久! 活化肌膚保濕系統, 能為肌膚注滿水份, 調節水油平衡, 肌膚即時變得啞緻﹑如絲幼滑! 

(下右)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260/40ML) 對乾性肌由其適合! 它蘊含葡萄籽油、琉璃苣油、橄欖鯊烯、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等成份, 質感柔滑豐盈, 能舒緩及深層滋養肌膚, 重建皮脂層, 並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令肌膚柔軟飽滿, 感覺舒適! 

其實還有一款葡萄籽倍潤保濕面霜 Intense Moisture Rescue Cream ($260/40ML), 可惜沒有拍下, 它專為極乾燥缺水肌膚而設, 蘊含葡萄籽油﹑乳木果及葡萄籽多酚等成份, 具有鎖水撫平皺紋及抗老化之功效, 能帶來長效持久的保濕力, 深層滋養, 強化天然肌膚屏障, 令水分深入肌膚底層, 使肌膚的以舒緩鎮靜!
而皇牌產品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320/ 30ML) 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等成份, 能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 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而且更專為缺水敏感肌而設! 其「天然保濕儲水」的神奇功效可作急救或平日護理之用!
這款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Limited Edition Organic Grape Water ($60/ 75ML) 是品牌於全球最受歡迎的熱賣產品之一,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是保濕必備品!

它蘊含有機葡萄籽水﹑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有效紓緩所有類型的肌膚, 並帶來水潤清爽的感覺! 

當中的100%植物性水份有如熱感溫泉水般紓緩肌膚, 極致保濕, 能瞬間為肌膚所吸收, 用後毋須拍打/拭乾, 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 全日任何時候都可使用!
現場還設有即影相機, 為品牌留下倩影, 而且還提供炎夏最消暑的美食... 雪芭給在場朋友享用, 即時透心涼!
更安排了藝術設計師即場為大家於布袋上寫上名字, 以作留念!

最後品牌更推出了 VINOSOURCE葡萄籽水嫩保濕套裝 ($260/套) 套裝內包括有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40ML﹑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75ML 及旅行化妝袋乙個! 

以一支面霜價錢, 便可擁有3件產品, 絶對是旅行良伴! 如不方便到店購買, 也可到品牌官網上選購, 同樣也有發售此款套裝, 實在吸引及方便!
 
Facebook 專頁: CAUDALIE
官方網站: CAUDALIE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