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Rene Furterer ❤ 修護防脫髮療程 + 產品用後分享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頭髮還保持著濃密及粗壯, 因此容易被我忽略! 直至早陣子, 開始發現每次洗完頭後, 頭髮的脫落情況好像變得嚴重, 髮線變得更明顯, 加上我是每天都有洗頭習慣, 天天情況如是, 就更覺脫髮快過我的頭髮生長, 這樣更令我擔心! 

剛好收到 RENE FURTERER 的邀請去體驗 Reactional Anti-Hair Loss Ritual 修護防脫髮療程, 確實來得及時, 順便也可了解一下, 現時自己的頭皮及秀髮是否出了問題!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而在體驗修護防脫髮療程前, 我需填寫一份簡單的問卷, 讓稍後專業的護髮師可了解我日常洗髮護髮的程序! 

隨後再利用專業儀器, 為我的頭皮上的3個位置進行檢查, 分析不同位置的頭髮生長及頭皮情況, 測試後再為我作出專業的分析! 

經儀器檢查後, 我髮質還算強壯, 但部份位置的毛囊因殘留了洗髮產品的殘留物而導至有阻塞情況, 而令部份位置的髮絲頭髮重新長出時而變得幼小及稀疏的情況出現!
 
測試及分析後, 便開始為頭皮進行深層清潔, 護髮師會先為我塗上皇牌活髮精華油COMPLEXE 5 然後進行頭皮及肩頸按摩 (約5-15分鐘), 讓精華油滲透至髮根, 促進微血液循環及提升頭皮吸收其後護理産品功效的能力達10倍! 

按摩後便需再靜候10分鐘, 配合蒸氣噴霧機進行蒸焗, 讓精華油滲透至毛囊, 然後清洗! 
 
然後再以防脫髮洗髮水 滋潤修護乳 進行清洗及護髮程序! 

洗髮水能強化頭皮組織, 促進頭髮健康生長及延緩脫髮情況, 再用上修護乳為嚴重缺水的頭皮及頭髮修補天然皮脂膜, 更提供滋潤與保護, 鞏固髮幹之效! 

洗髮後, 護髮師會再次為頭皮測試一下, 便清楚知道療程前後的效果如何! 
 
而在吹髮前, 護髮師會將整瓶精華素80 ATP 增強版分段塗於已清潔的頭皮上, 然後再輕按頭皮, 促進精華液吸收(毋需清洗)!

而這精華素 80 ATP 增強版能促進血液循環, 增進新陳代謝, 而且有效延長頭髮生長週期, 鞏固髮根, 延緩毛球退化! 
 
完成療程後, 頭髮即時感到輕盈及清爽感, 髮絲回復順滑亮澤, 還帶有陣陣的柑橘香氣, 挺舒服的! 

而在儀器下, 也清楚看到頭皮明顯變得更乾淨, 而毛囊阻塞問題, 也比治療前有所改善!
雖然我每天都有洗頭習慣, 但本身我不是油性頭皮, 如經常每天洗頭的話, 反而令頭皮更容易出油! 

為了育髮及減少脫髮情況, 護髮師建議我日常洗護程序, 改為隔天洗頭髮, 就算真的不太習慣, 也建議隔天不用洗髮產品, 只用清水代替, 來沖洗頭髮會較好!
療程所用的產品, 其實也可買回家中持續進行 Home Treatment 的, 所以我也帶了這4件產品回家, 繼續我的修護防脫髮程序! 

~ 皇牌活髮精華油 COMPLEXE 5 ($430/50ML) 
~ 防脫髮洗髮水 FORTICEA Stimulating Shampoo ($265/200ML)
~ 滋潤修護乳 CARTHAME Gentle Hydro-Nutritive Mask ($210/100ML)
~ 精華素 80 ATP 增強版 RF80 ATP ENERGIE ($510/盒, 12支 x 5ML)
這支活髮精華油 COMPLEXE 5 主要蘊含薰衣草及柑橘精油成份!

~ 具深層清潔功效, 有效滲透至髮根 
~ 加速血液循環, 刺激頭髮生長及鞏固髮根 
~ 使髮根吸收充足養份, 令頭髮健康生長 
~ 提升頭皮吸收其後護理産品功效的能力達10倍  

它質地呈淡黃色的油狀, 帶有提神的柑橘香氣, 挺好聞的, 而每星期只需使用1- 2次 (敏感頭皮及染髮首星期除外) 使用時只需於洗髮前將適量的活髮精華油分區塗於頭皮上, 輕輕按摩約5-15分鐘, 再靜候10分鐘後, 便可沖洗! 

不過自己在家中使用當然不及在療程中心方便, 在沒有蒸氣噴霧機的配合, 我會以鍚紙/保鮮膜包裹頭髮, 再以風筒吹一會, 令頭髮可保持一點熱力, 也可令精華油滲透至毛囊! 
 
而洗髮所用產品是防頭脫髮洗髮水, 蘊含巴西人蔘®、薰衣草、柑橘及迷迭香精油成份!

~ 提升頭皮組織的微循環達7倍
~ 強化頭皮組織, 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 延緩脫髮情況 
~ 提升毛囊吸收防脫髮精華素産品的功效! 

它質地呈半透明的淡綠色, 而且當中更含有綠色的顆粒, 所以使用時需先壓破膠囊內的精油釋出, 才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 按摩 2-3 分鐘, 然後用清水沖洗! 

洗髮水的設計也挺有心思, 是在瓶蓋上改動了, 只需輕按一下, 瓶蓋便會彈開, 而它所產生的泡量挺豐盈及細密的, 所以每次使用時不用擠出太多份量, 約港幣1元大小已足夠! 
 
而這支滋潤修護乳蘊含埃及紅花、維他命B5等成份!

~ 為嚴重缺水的頭皮及頭髮修補天然皮脂膜 
~ 提供滋潤與保護, 鞏固髮幹 
~ 回復髮絲水嫩亮澤, 減少髮結及折斷問題!

它質地呈黃色乳霜狀, 質感輕, 易推! 使用時, 需靜候 2-3 分鐘(可用於頭皮) 然後才用清水沖洗, 而在輕按時, 質感輕透, 沖洗後, 頭髮不會感假滑情況, 滋潤度偏清爽那種, 不會令頭髮感負擔! 
 
最後便用上精華素 80 ATP 增強版, 針對解決突發性脫髮的2個主要成因(包括: 血管及營養因素) 全新配方特別加入 ATP 三磷酸腺苷, 一個重要的能量來源, 它是細胞唯能夠使用的能量形態, 可傳送及儲存營養, 於毛囊核心起多重作用! 

配合巴西人蔘®、檸檬及鼠尾草精油、微量元素(鋅及銅)和其他維他命成分, 幫助回復微血管輸送營養的自我補給作用, 為頭髮補充足夠的營養、鞏固髮根, 從而延緩脫髮及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 促進血液循環, 增進新陳代謝
~ 提供頭髮生長所需之養份, 令頭髮重新健康生長 
~ 防止頭皮組織纖維老化, 強化毛囊吸收營養能力 
~ 有效延長頭髮生長週期, 鞏固髮根, 延緩毛球退化
~ 特別適合因產後、壓力、過份疲倦、節食減肥引致脫髮的人士補充營養
 
每盒精華素80 ATP增強版內有12小支以安瓶設計, 而新版更改用膠的質料, 開啟時更容易及安全!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清爽不黏膩! 每週使用1次, 持續使用3個月, 於洗髮後將整瓶精華素80 分段塗於已清潔的頭皮上, 然後輕輕按摩頭皮, 以促進精華液吸收, 毋需清洗, 隨後才吹乾頭髮! 

用了Home Treatment 產品三個多星期時間, 也按照護髮師的建議, 改變了我的洗頭習慣, 用後發覺脫髮情況是有所舒緩及改善, 髮根變得鞏固, 令髮線稀疏情況也變得不再明顯, 相信我持續使用, 我的突髮性脫髮問題, 應該可得到解決! 

最後, 如你也對我上述介紹的療程感興趣, 可電郵到: info@renefurtererhk.com 留言查詢及寫是 "靚太 Fans" 它們便寄出一張半價試做 Coupon 給你, 以半價的價錢試做療程一次 (原價$820) , 不過名額只得10個, 額滿即止! 



產品銷售點: 
- 指定專業髮廊
- SASA (中環勵精中心/ 中環德己立街 / 銅鑼灣波斯富街75號 / 尖沙咀新太陽廣場 / 尖沙咀廣東道80號)
-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21樓)




Facebook 專頁: RENE FURTERER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