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來自日本褔光屋。純天然日本酒保養品 ❤ Amino Rice 愛米諾麗色

以釀製日本清酒技術融入到保養品的中的品牌其實不只一個, 作為消費者, 一個不合用, 其實還有別的選擇! 

早陣子給我認識到一家來自日本【褔光屋】純米酒藏的 Amino Rice ~「愛米諾麗色純天然護膚品」!

品牌產品特別針對成熟、乾燥暗啞及敏感性肌膚人士, 是很少含日本酒成份的產品能說出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
Amino Rice ~「愛米諾麗色純天然護膚品」由擁有近400年歷史的【褔光屋】純米酒藏, 以石川県靈峰白山的「百年の水」及日本優質大米, 以純天然技術發酵, 製成專利米發酵液 FRS-01! 

它蘊含豐富安基酸、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 成份天然, 並且份子極幼細, 迅速將營養及水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高度保濕, 而且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而這次我便體驗了品牌當中的4件產品, 分別是: 

~ Amino Rice Moist Soap 美白潔膚梘 ($260/100G)
~ Amino Rice Moist Lotion 亮麗保濕美容液 ($480/120ML) 
~ Amino Rice Moist Oil 全方位潤膚油 ($300/10ML) 
~ Amino Rice Winkle Serum 深層去皺精華液 ($1040/30G)
 
先分享這件 Amino Rice Moist Soap 美白潔膚梘

它以專利米發酵液FRS-01, 性質溫和, 除了蘊含豐富的安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外, 還特別加入海藻精華以加強保濕效果, 經 60天的天然乾燥程序,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同類形產品, 絕不含化學成份, 敏感性肌膚可安心使用! 
 
這塊潔面梘與平常所用潔面品差不多, 只需於早晚 (卸粧後) 於沾了水的雙手, 互相搓揉至起泡, 便可以輕輕以向上及向外方式打圈推按臉及頸部, 然後以清水或暖水沖清乾淨, 眼部或敏感部位亦適用! 

每次使用, 我只用雙手沾水後搓揉一回, 已能產品豐富細密的泡沫, 當然用起泡網就更加方便! 

混合性肌膚的我, 覺得這潔面梘潔淨力不錯, 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或乾燥感覺, 而且還會感到肌膚帶柔滑感!
 
第二件是 Amino Rice Moist Lotion 亮麗保濕美容液 

它同樣以專利米發酵液 FRS-01 為基本, 並加入「米胚芽」的精華, 蘊含豐富安基酸及多種維生素, 令肌膚水份瞬間提昇, 促進血液循環, 活化底層細胞, 為缺水及失去彈性肌膚提供最佳呵護!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容易滲透入肌膚, 用後不會感黏膩, 質感清爽, 而所含成份, 能改善肌膚乾燥等問題, 使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另外, 美容液的味道不刺鼻, 要細心聞才會聞到極輕微的日本酒香味!

而每次使用, 只需於早晚潔膚後, 將美容液倒適量於手心, 輕輕拍在整個面部(包括眼部) 及頸部, 待肌膚完全吸收, 隨後便可配合使用其他 Amino Rice 護膚品!
 
我用試紙來測試一下它的溫和程度, 測試後試紙顏色介乎pH 5 - 6之間, 呈弱酸性, 跟皮膚的酸鹼性相近, 親膚之餘, 温和不刺激! 

另外, 當天氣變得乾燥或肌膚感到繃緊時, 可利用美容液充分沾濕壓縮面膜紙/ 大片裝化粧棉上(建議用非棉質), 敷在臉上或乾燥位置數分鐘, 為肌膚快速補充營養及水份! 

我蠻喜歡用它來作敷面用途, 而敷後的面膜紙不要立即丟掉, 將它接疊好, 再全臉連頸以輕拍的方式輕拍至吸收, 除了不浪費面膜紙上的美容液外, 更可促進血液循環, 使皮膚吸收更好, 肌膚馬上重現光澤!
 
第三件 Amino Rice Winkle Serum 深層去皺精華液

它採用以日本兵庫県產有機「山田錦米」, 研發出的專利配方米發酵液(新FRS-01), 令肌膚深層骨膠原生長的「纖維芽細胞」, 其水溶性成份極容易被吸收, 特別針對乾燥有幼紋部位! 

它採用軟管狀按壓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的凝露狀, 具流動性, 所以挺展力很好, 質感輕透,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不黏膩, 用後能淡化細紋, 令肌膚即時感水潤柔滑, 而且沒有任何香氣! 

每次使用只需於潔面爽膚後, 塗於乾燥及有細紋位置, 待吸收後再用其他 Amino Rice 護膚品! 
 
最後一件是 Amino Rice Moist Oil 全方位潤膚油

它蕴含從1噸的優質日本產白米中只可抽取4g 的珍貴天然成份, 極容易被皮膚吸收, 由於成份全天然, 份子極為幼細, 即使直接塗於眼部皮膚亦無需擔心導致出現油脂粒!
 
它採用玻璃小瓶設計, 質地呈透明油狀, 而且不含香味! 每次使用只需取適量倒於手心搓揉, 再輕印全臉至吸收/ 塗於需護理的部位, 輕按至肌膚吸收! 

另外, 也可加入1-2滴於日常用的潤膚乳液/ 面霜中, 混合後塗上肌膚, 可提升滋潤效果! 

雖然它是油狀質地, 但極具親膚性, 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潤而不膩, 用後令肌膚變得柔潤亮澤, 乾燥感不再, 而且還可用於身體其它部位, 連脆弱的眼部肌膚也可使用!
 
現時天氣較乾燥, 我都是習慣塗完精華素後, 會再塗上這支全方位潤膚油, 為肌膚鎖住水份, 隨後再輕塗上面霜! 如遇上極乾燥/寒冷天氣, 面霜份量會再加重一點! 

而我身體最乾的位置(手肘﹑腳肘) 特別粗糙及乾燥, 我也會用上這潤膚油, 這油連粗糙肌膚都能容易被吸收, 用後回復柔軟, 而且每次用量不多, 挺耐用的! 


適合用於身體任何部位: 
1. 需要特別護理部位(如: 眼部四周或唇部)
2. 身體按摩 
3. 手及腳部 
4. 乾燥的頭皮及開义的頭髮
 
用了上述4件產品一段時間後, 會發現肌膚明顯變得水感飽滿, 而原本乾燥﹑暗啞的膚質也有所改善, 回復柔軟亮澤, 呈現健康神采! 

對於含日本酒成份的保養品來說, 它性質較溫和, 不含任何化學物質, 沒有難聞刺鼻的氣味, 而且連敏感肌也可使用, 這是吸引我一試的原因, 而且用後確實沒有令我失望! 

最後一提, 品牌的產品是不建議與其他品牌混合使用, 加上成份天然及不含防腐劑, 開啓後保質期為 3個月!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Facebook: Amino Ric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