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活動|賦予肌膚血管力。揭開護膚新領域 ♡ SOFINA

早前出席了 SOFINA - 土台美容新領域的新品發佈會, 告訴大家, 透過「土台之力」和「肌膚之力」的結合, 以血管力來推動全新機能, 來保持肌膚細胞理想的新陳代謝, 將為過往的護膚習慣訂立新標準! 
大家可能對「土台」這組字帶點疑問? 其實「土台」不是地方名, 在日文中解作「基礎」的意思, 從肌底提升血管力, 穩固肌膚的根本! 

而品牌全新推出的 SOFINA iP Base Essence 土台美容液 ($420/90G), 賦予肌膚強大的「土台之力」, 同時亦致力研究恢復肌膚各層 (角質﹑表皮﹑真皮) 細胞新陳代謝的正常, 並成功獨家研發出關鍵成分 - 月下香培養液, 為美麗肌膚的重生提供最強支援, 無限提升「肌膚之力」! 
 
除了新品土台美容液外, 還推出了全新 SOFINA beaute 高保濕活膚護理系列美白高保濕活膚護理系列兩大系列新品! 

同樣採用嶄新「iTPS 複合物」糅合品牌獨創的月下香培養液﹑尤加利精華及生薑精華, 提升3層肌膚(角質﹑表皮﹑真皮) 的再生力! 
 
品牌更遠道從日本邀請了 SOFINA 產品研發部木場淳介博士, 為大家詳細講解產品的誕生及功效!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每一次用量已充滿 2000 萬個微米碳酸泡沬, 而微米碳酸泡沫十分細小, 只有數 10μm (1/100mm) 很容易滲透入皮膚的微絲血管, 使血管擴張, 令很多血液流經, 促進血液循環, 整體加強血管力, 而塗抹後皮膚血管力上升 1.5倍, 加速肌膚細胞吸收氧氣﹑營養和排走老化廢物, 為肌膚保持健康的新陳代謝, 也令隨後使用的化妝水及乳液滲透更佳!
 
過往大家所接觸到的精華都是液狀, 而品牌的突破性研究出的土台美容液, 除了質地是泡沫外, 還一改過往所訂立的護膚習慣!

潔面後第一步使用 SOFINA 土台美容液, 隨後才使用化妝水及乳液, 只需 <3 STEPS> 護膚程序便能得到最大提升美肌效果 , 全力促進血管力, 令肌膚能從根本獲得改善, 實現肌膚再生儲水力! 
 
即場試過後, 會發現使用了土台美容液的肌膚, 肌膚明顯較水潤, 而沒有使用的肌膚, 在測試儀器上看到, 肌膚較為乾燥及乾紋較多! 
另外, 全新推出的 SOFINA beaute 高保濕活膚化妝水, 其儲水及滲透力也挺強的, 更即場與其它品牌的化妝水作測試! 

分別在海綿上滴上數滴, (左: 一般牌子化妝水 / 右: SOFINA 高保濕活膚化妝水) 滴後已功效立見, 清楚看到高保濕活膚化妝水的強大滲透力及儲水力, 效果超強! 
 
會場內還設有"血管力測試" 服務, 我當然要一試呀, 看看自己肌膚血管的健康狀況! 

測試由日本美容顧問木內裕子小姐幫忙進行測試, 她在肌膚同一隻手的不同位置上, 分別塗上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及一般牌子的精華, 然後再以儀器觀看血管力的狀況! 

塗結果顯示, 肌膚只塗上一般牌子的精華後, 在儀器上所見的血管較暗淡, 而且流動性慢, 血液循環較差! 而塗上土台美容液的位置, 在儀器上所見, 血管變得較鮮明, 而且流動性即時變得活躍, 加快血液循環, 改善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除了外塗產品為肌膚提升「土台之力」和「肌膚之力」外, 品牌還有一款內服飲品 - SOFINA Drink 綠原酸飲料 ($390/盒, 100ML x 10) 實行外用, 內調之效! 

它主要成分為綠原酸 Chlorogenic Acid (植物多酚), 透過飲用將營養成分由身體內部循環輸送, 有助提升血管力, 再配合低分子膠原蛋白﹑維他命 B6﹑麥芽精華﹑木立蘆薈精華粉, 促進改善因疲勞和壓力等原因而下降的「美之活力」! 
 
上述介紹的全部新品, 將於2017年3月1 日公開發售, 而 SOFINA drink 只於指定 SOFINA Beauty Shop 發售!



指定 SOFINA Beauty Shop
九龍灣德禮商場﹑青衣城﹑旺角MOKO 新世紀廣場﹑屯門市廣場﹑觀塘apm﹑上水新都廣場!



Facebook: SOFINA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