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洗淨老化角質。帶來不一樣的桃子肌 ❤ 桃潤肌活酵素洗顏粉

我一直認為, 想擁有好的肌膚, 潔膚這一環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潔膚程序做得不好, 皮膚問題(如粉刺﹑痘痘﹑黑頭等等) 也變相增多, 連帶影響隨後所塗保養品的吸收, 不然就變成 "白塗" 了! 

早陣子家中潔臉產品剛好用完, 便試試這款桃潤肌, 也是日本唯一使用活酵素所製造的洗顏品 - 活酵素洗顏粉!
 
酵素的神奇功效能同時保護維持對肌膚有益的健康角質, 以及洗去對肌膚沒用的老化物質! 

但酵素本身是一種非常不安定的物質, 會因為接觸到環境、空氣、濕度很產生變化, 因而使一般酵素只產生不到 10% 的功效!

活酵素中含有蛋白質分解素, 有效去掉老化的角質, 比起一般的洗顏產品效果顯著, 更能自然分解表層的油污, 使肌膚不受到任何刺激, 更可洗掉毛孔黑頭和皮膚暗沉, 所以這才是我選用活酵素潔顏粉的原因!
 
由日本製造的桃潤肌活酵素洗顏粉以獨特的方法使蛋白質分解酵素【鹼性蛋白酶】產生安定化, 使酵素能發揮功效提高到 99%!

產品 100% 無添加、無礦物油、無色素, 透過活酵素的特性, 將肌膚深層的表皮油脂污垢去除, 而成份中添加了月桃葉精華、玫瑰果油, 洗臉同時達至保濕, 再 配合維他命C、金縷梅精華的高滲透的作用下, 能加強肌膚的明亮感, 就連孕婦、敏感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為了增加產品的便利性及活酵素的穩定性, 每盒有 32小包, 均採用獨立包裝的形式, 每包容量1G, 只有在洗顏的時候通過水以及肌膚的溫度讓酵素充分發揮效果! 
 
洗顏粉帶微粉紅色, 粉末極之幼細, 倒在手中時還聞到淡淡的蜜桃香味, 而這香味也是從天然成份中提取所帶出來, 而非香料來的! 

每次使用時, 只需將一包的洗顏粉倒在手中, 再加點水, 以手輕輕搓揉便可產生出豐盛而細密的泡沫! 
 
想更輕鬆及搓揉出超濃棉密細膩的泡沫, 不妨利用起泡網幫忙, 所搓揉出來的泡沫, 明顯比用手輕搓的泡沫, 更棉密豐盈及彈性!
 
我再以試紙測試它的酸鹼度, 測試後它的pH 值接近 6 -7之間, 性質也算溫和! 
 
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不會感到繃緊, 肌膚更增添一份水嫩感, 就算肌膚出現敏感/不穩性況, 也能舒緩敏感所帶來的不適! 

用上一段時間後, 暗啞膚色明顯變得亮澤, 也發現粉刺出少了, 而且毛孔也比使用前變得細了點! 
 
銷售點: Wishh!Jadora Beauty 有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