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全新防微塵護膚系列。抗衰老再生面膜三步曲 ❤ JAYJUN

在香港 ...人多﹑車多﹑廢氣多, 空氣蘊藏著肉眼看不見的污染物, 而那些微細的塵埃其實已經依附著你皮膚, 衝進肌膚毛孔裡頭! 

肌膚長期曝露於惡劣的環境下, 容易急劇氧化衰老, 甚至會出現皺紋﹑色斑等肌膚問題!
 
面膜控的我, 就算現時天氣再冷, 我也會定期敷面膜的, 不過我還是鍾情敷面膜紙類比較多! 

最近, 如你也經常會逛美妝店的話, 也不難發現 JAYJUN 的面膜出了不少新面膜! 這款翠綠色盒加上花鳥圖案包裝的面膜, 單看裝已很吸引我注目! 

這款是品牌最新研發的防微塵護膚系列中的其中一款面膜 - 抗衰老再生面膜三步曲 ($128/盒)! 

它含有抗細紋神器「耐鹽菌萃取液」, 是來自玻利維亞的烏尤泥鹽湖, 在高鹽﹑高溫﹑高紫外綫的極端環境下, 也保持良好的細胞活性, 能減少乾燥及紫外線的傷害!
 
每盒面膜內設有10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而且每片面膜都分為 3個步驟, 由潔面程序到護膚所用產品都準備好, 只需按照著面膜上所示進行三步曲, 便可輕鬆完成整個抗老護膚程序, 挺方便的! 
 
第一步:淨透活水舒緩潔面膏 

敷面膜前, 先用潔面膏清潔皮膚, 把大氣中的污染物和彩妝殘留物質清潔乾淨, 用後令肌膚感到潔淨之餘, 也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 
 
第二步:抗衰再生修復面膜 

這款面膜連面膜紙的顏色也呈現淡綠色, 紙質以超細纖維製造, 十分柔軟, 沒有設敷眼位! 

敷上後, 面膜紙吸收了滿滿的精華, 不但沒有滴漏情況, 能緊貼肌膚, 而且連大臉蛋的我也能照顧到, 連下巴位也能包著, 配合「耐鹽菌萃取液」, 能迅速滲入皮膚, 為皮膚充份補水! 
 
第三步:抗衰舒緩再生霜

這是 敷完面膜後, 最後一步塗用的面霜, 塗抹後能為皮膚建立保濕屏障, 同時隔離外界污染, 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亮澤! 
 
簡單的3 個步驟, 便可停止衰老, 令肌膚仿如再生般白滑通透, 持久水潤!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7%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均有發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