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JAYJUN ❤ 全新凝膠眼膜系列 + Drew Barrymore 聯手推出全新3-steps面膜系列

每當逛藥妝店時, 如發現有新產品的面膜推出, 面膜控的我定會即時了解一下它的功效, 覺得不錯或適合我肌膚, 便會買來試試! 

一向深得我喜愛的韓國品牌 JAYJUN 最近推出了以鮮花及草木植物的萃取精華溶所研製出的凝膠眼膜系列

另外, 連美國著名女星 Drew Barry-more 都鍾情於 JAYJUN 的面膜, 更專誠親自到訪韓國與品牌商討合作, 推出全新JAYJUN x Drew Barrymore 3-steps 多效功能性面膜系列!
 
全新推出的凝膠眼膜系列, 分別有洛神花提亮眼膜綠茶舒緩眼膜兩款眼膜, 更以鮮花及草木植物萃取精華為主要成份, 並加入透明質酸鈉達到最佳護膚效能, 以不同功效符合不同的肌膚需求!

至於 JAYJUN x Drew Barrymore 3-steps 多效功能性面膜系列, 分別備有營養提亮面膜海洋萃取抗皺面膜深層排毒面膜三款功能性面膜, 滿足各種不同的護膚需要! 
凝膠眼膜系列中的兩款產品, 這款洛神花提亮眼膜 ($128/盒, 60片) 不但包裝吸引, 連所用成份也吸引我一試! 

眼膜以洛神花萃取精華為主要成份, 加入透明質酸鈉、三白草萃取精華及五種鮮花萃取精華(甜橙花、接骨木花、卷丹百合、雞蛋花、紫玉蘭花)製成! 

在眼膜中混合洛神花花瓣, 為疲倦的眼周皮膚提供充足的水份和營養, 有助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 提亮暗 沉的膚色! 
 
眼膜更附設有膠匙, 令拿取時更方便及衛生! 

而眼膜質地是水溶性凝膠狀, 觸感柔軟, 具有良好黏附力的特性, 可以自由貼於眼部和其他所需部位! 當眼膜接觸皮膚時, 有效幫助精華被肌膚吸收, 精華能夠滲透肌底! 

眼膜形狀以太極陰、陽為概念, 形狀更能夠 貼合亞洲女性的眼部輪廓, 不管是眼底或眼尾也能同樣照顧到! 
 
使用時, 只需敷於已清潔的肌膚上, 待 20-30分鐘便可撕走, 將眼部剩餘的精華用指尖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一盒眼膜片數也挺多的, 除了可敷眼下肌膚外, 還可用它敷於虎紋位置﹑眉心﹑頸部等容易出紋部! 
 
敷用後, 我的眼周肌膚明顯變得水潤飽滿及亮澤, 見效果不錯, 即時找我家大少試試, 因為他眼周肌膚也挺乾, 且細紋也多! 

男士最不喜歡產品黏膩, 他也不例外, 敷用後, 他效果超明顯, 細紋有所撫平, 而且眼周肌膚也回覆水潤, 更表示水潤感不錯, 又不黏膩! 
 
另外 JAYJUN x Drew Barrymore 3-steps 多效功能性面膜系列的三款產品中, 我個人對營養提亮面膜($148/盒) 的功效很感興趣一試! 

它採用多種含豐富蛋白質的營養穀物 (米糠﹑黑豆﹑小扁豆等) , 為肌膚提供所需營養﹑深層保濕﹑提升彈性及增加肌膚光澤! 
每盒面膜內設有10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而且我留意到, 防偽標籤已轉用新設計, 購買時記得留意!
 
系列中的三款面膜所設有的3 Step 各有不同! 

而我手上這款面膜的3 Step 是清潔 > 面膜 > 面霜, 只需按照每一步進行, 便可輕鬆完成敷用程序!
STEP 1 : 營養提亮洗面奶

看名字還真以為是洗面奶, 但其實是膏狀的洗面膏, 沾水後可搓揉出豐富泡沫, 蘊含米糠成份, 在深層清潔肌膚中的殘留污垢, 改善粗糙膚質, 令肌膚變得亮白水潤, 用後肌膚感潔淨, 不繃緊! 
 
STEP 2 : 營養提亮面膜

這款面膜蘊含黑豆油, 能為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 更含有菸鹼胺, 促進血液循環, 維持肌膚含水量, 令肌膚變得亮白! 

面膜紙質柔軟, 不但吸滿了滿多的精華液, 連袋裡也有不少, 敷用時沒有滴漏情況, 能緊貼肌膚, 對於大臉蛋的我也能照顧到! 
 
STEP 3 : 營養提亮面霜

最後塗上附設的面霜, 它蘊含蛋白質豐富的小扁豆, 能補充肌膚所需營養, 質感潤而不膩, 於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 塑造水潤亮白膚質! 
 
由第一步清潔, 到最後一步塗面霜, 不但不會令肌膚感黏膩, 營養也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飽滿, 而且提亮, 效果出眾! 
 
銷售點: 
JAYJUN by Drew Barrymore 面膜系列於指定卡萊美有售 

JAYJUN 凝膠眼膜系列於指定Angel Beauty Bar﹑天使﹑雅施﹑卓悅﹑卡萊美﹑莎莎﹑wishh!﹑HKTVmall(指定門市) 有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