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塑造無瑕妝容的必備妝品。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 LANCOME

炎熱的天氣, 令每次外出工作的我, 都會大汗淋漓, 而臉上也因出油而變得油亮亮, 令本來化得美美的妝容都溶掉大半! 

就算找到一款持久的粉底, 也會因其質地厚重或用後會抽乾肌膚水份而感到乾燥, 而令肌膚呈現出不少乾紋, 實在不是我想要的!
想要質感透薄水潤, 又要具持久妝效的粉底, 真的要推介大家一試 LANCOME 最新推出的一系列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ollection, 我的妝容也是靠它, 炎夏裡才得以保持著! 

 
先介紹這款是我近期最愛用的全新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390/30ML) ! 

它以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蘊含揮發性粒子, 使質感清爽, 透薄且持久水潤, 呈現出半啞緻的亮澤妝效! 

加上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長達18小時) 滿足一眾對零瑕透氣粉底的需要, 塑造自然「素顏」妝容!
 
粉底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和12款色調, 照顧到各種細微的膚色差異, 容易配對出一款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我手上便有其中的4款色調, 手的膚色始終跟臉會有點出入, 所以我選了 PO-02 色調作為我的底妝顏色! 

它質感透薄潤澤, 順滑易推, 粉底觸感輕如無物, 猶如無形薄紗, 勻淨膚色, 而且貼服! 當中的吸油成分能幫助吸收油脂, 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 令肌膚柔滑細嫩, 全日妝容都能持久不脫妝, 遮瑕度不俗, 用後也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而出現乾紋!

這次我多用了一款色調, 是用來作修飾臉型之用, 所以我選了 O-03 的色調, 於腮骨位置向上輕推開, 令包包臉的我輪廓看起來不會那麼大, 效果也不錯的!  
 
另一款是全新極致持妝輕透氣墊粉底 ($290補充裝, $465雙補充裝, $100氣墊粉盒)! 

它融合粉底液的出眾功效與氣墊粉底的簡便設計, 氣墊粉底採用NBR科技, 釋放的用量恰到好處, 更能輕鬆駕馭自如, 半啞緻絲絨光澤令妝感更自然!
 
它備有 6款色調, 同樣照顧不同膚色, 並帶來 SPF 23/PA++ 防曬保護!
 
這款氣墊粉底仿如粉底液的化身, 用後令肌膚倍感亮麗動人, 將它放在手袋內, 隨時隨地都可進行補妝, 時刻昇華妝容呀! 
 
最後這款全新極致持妝遮瑕膏($240/12ML) 能強效遮蓋瑕疵, 乳狀配方令黑眼圈和瑕疵消失無蹤! 

不論是修飾肌膚瑕疵或是遮蓋黑眼圈, 以塑造明亮自然的妝容, 都輕易達致理想的遮蓋度和持久效果!
遮瑕膏備有3 款色調, 是按真實的亞洲膚色, 調製出微妙的色彩層次, 因應各種膚色所需, 配方極致舒適, 覆蓋度和遮瑕度皆無可比擬! 

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只需重點需要遮瑕的位置上, 再輕輕印開至均勻, 而本身有色斑的我, 用後覺得遮瑕度不錯, 貼服自然, 而且帶潤澤感, 令眼周肌膚不容易跑出乾紋來!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系列所推出的每件產品, 各有各獨特的功效, 但目標功效一致! 

用後我發覺天氣再熱, 流汗再多, 臉上出油情況也明顯少了, 不但沒有出現浮粉情況, 用紙巾輕印也只有輕微脫掉, 妝容十分持久, 真是我炎夏妝容必備之物! 
 
Facebook: LANCOM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