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戶外必備。最強防水防汗UV ❤ SUNPLAY SKIN AQUA WATER MAGIC

每星期我都會進行行山運動, 出一身汗的感覺, 令人也健康些~哈! 不過現時的陽光實在太猛烈了, 如用平常所用的防曬霜可能未必合適, 因防曬霜會隨汗水而流失, 需要不停的補搽才行! 

所以我會配備一支能終極抗 UV 保護﹑耐水﹑耐汗性高的防曬霜, 才能為戶外運動的我得到更好的保護!
 

曼秀雷敦 SUNPLAYSKIN AQUA 系列研發出日本新一代防水UV WATER MAGIC 高防水防曬噴霧 SPF50+ PA++++WATER MAGIC 高防水防曬精華油 SPF50+ PA++++, 不但能撥開水和汗, 還可直接在濕的皮膚上使用, 不留尷尬白印, 實在是戶外工作人士的福音!
 
2款防曬產品都採用全新 Water Fit 防水科技, 能將水和汗撥開, 不會與水和汗融合, 並能緊貼肌膚10小時, 而且防曬成份持久不易流失, 即使於濕皮膚上也能直接用, 不會出現泛白情況, 發揮超防水防汗效能, 賦予肌膚極強防曬保護! 

(下圖) 品牌的 WATER MAGIC 防曬噴霧更與其它品牌的防曬噴霧比併, 分別噴於水中, 而品牌的防曬噴霧能將水撥開, 並沒有與水融合, 證明能撥水撥汗!
 
這支 WATER MAGIC 高防水防曬噴霧 SPF50+ PA++++ ($133.9/70G)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般,  質感帶少許滋潤感, 但不油膩, 也不會令肌膚有所負擔, 用後不會留有白印,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使用時需搖勻, 便可噴於全身, 就算倒置使用, 也能輕易噴出, 方便補擦及噴於手﹑腳﹑背部等位置!
 
至於另一款 WATER MAGIC 高防水防曬精華油 SPF50+ PA++++ ($109.9/50ML)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容易推開, 其質感輕透且帶滋潤, 但不油膩, 塗後不會令肌膚出現泛白情況, 用後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般, 帶點亮澤, 它還可作防曬底霜使用, 省卻繁複化妝程序!
 
對於容易流汗的我, 就算是用上防曬噴霧或防曬精華油, 用紙印乾肌膚後, 肌膚表面還能看到防曬霜的保護, 無懼流汗而令防曬成份流失, 效果不錯!
 
戶外防曬小貼士: 防曬要塗抹 30分鐘後才能發揮最高保護, 所以出門前記得全身及面部塗抹好, 然後每隔1-2小時或上水後, 於濕皮膚或出後的肌膚補擦, 防曬效果便會更理想!





銷售點: 全線屈臣氏


Facebook: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