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日間排毒淨化。夜間抗氧美肌。升級版超級美纖 1+1 療程 ❤ 美國 SuperFood Lab

每到假日, 我跟我家大少都會四出找尋美食! 但在外用餐, 很多時都會是多肉少菜, 而且街外用油量也比較多, 變相令身體也食用過多油份, 不但容易長胖, 也令腸道變得不太暢順!

為了能滿足嘴巴的慾望, 而又能令身體排走毒素回復健康, 我開始進行 "超級美纖1+1 療程" 排毒淨化之餘, 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及同時美肌! 

我選擇了美國 SuperFood Lab 的 "超級美纖 1+1 療程" 以 Superfood 研發獨家專利升級配方, 製成超濃縮因子, 集合超級食品 + 超強益生菌 + 植物酵素, 以低溫冷燥技術連根帶皮磨成微粉, 保存食物原有的植物酵素, 絕不破壞營養成份, 微量因子10倍瞬間吸收, 效能更高! 

升級版 SuperGreen pH7.3™超級綠嚴選28種獨家強效科研鹼性配方, 最新添加超級食物有機奇異籽﹑有機菊苣纖維和混合益生菌﹑有效調節身體至弱鹼性pH7.3 體質! 

28種綠色超濃縮因子中, 新加入的有機菊苣纖維屬低糖水溶性膳食纖維, 有助增加腸內益菌, 維持腸道健康! 配合排毒能力超卓的有機綠藻, 又名為「小球藻」, 其獨特的微纖維(sporopollenin)網狀結構, 能將體內所有毒素、輻射性物質及重金屬牢牢捉緊, 直接排出體外! 

而配方中更含有超級食物羽衣甘藍﹑多種植物酵素﹑新添加的綜合益生菌﹑亞麻籽含有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植物膠和木脂素(lignan)及可激活解毒酵素等多種具有高纖維﹑高維他命營養成份, 攝入後能增加飽腹感外, 四種益生菌數量多達 639億, 能有效排清體內毒素﹑調節身體酸鹼 ﹑去痘痘﹑抗三高﹑促進新陳代謝﹑刺激腸道蠕動及酵素體重管理! 
 
而且 SuperGreen pH7.3™ 更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料及無添加糖份!

至於服用方法, 我會在每天早餐前空腹飲用, 而味道方面, 我覺得草青味不算很重, 反之檸檬香芹的味道比較突出, 不過我較喜歡將它加入無糖豆乳中混合飲用, 味道會較易入口! 

飲用後會帶輕微飽腹感外, 排毒能力超好, 飲用後數小時已感便意(不是肚子出現絞痛那種), 排便十分順暢而且量也感比較多, 即時令人有種舒暢感, 積聚體內的宿便而形成的肚腩, 也沒之前腫脹! 

早上飲用 SuperGreen pH 排清毒素後, 能提升身體吸收力, 正好是黃金美肌時候!

晚上會飲用這款升級版 SuperRed Antiox 超級紅, 升級版加入超強抗氧水果 "巴西莓" 、全球熱捧超級食品 "奇異籽" 、超級食品新星 "瑪卡" 及 "超級綜合益生菌" 等多種成份, 配合 26 種超濃縮抗氧因子, 將產品整體的抗氧及養生功能提升!

另外, 成份中也蘊含茄紅素及葡萄籽萃取, 不但提升抗氧及養生功效, 更加入高效活血養生成份包括紅菜頭﹑紅石榴及杞子等, 都是公認的婦女補血佳品, 對心血管都有莫大的幫助, 從而速進血液循環, 從而令面色紅潤! 
升級版 SuperRed Antiox 同樣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料及無添加糖份, 而且適合素食人士選用!
 
這款 SuperRed Antiox 在倒出粉末時, 已聞到十分香甜的果香味, 用水沖泡其實並沒有甜味的! 

想味道更好, 可用半杯蘋果汁 + 半杯水中混合, 飲用時更像在喝果汁般, 而且其抗氧化能力比提子高 20倍, 加上當中含有不少水果籽顆粒, 令飲用後同樣帶有飽腹感, 所以我會晚飯前空腹飲用, 連帶吃量也會變小! 
 
每天早晚飲用 SuperGreen pH + SuperRed Antiox 不但飲用後都令人感飽腹感外, 每天也可輕鬆排清體內宿便, 而晚上便可加強養份的吸收, 促進血液循環, 增加血氣, 令臉色也變得紅潤! 

療程最佳需要進行 6星期, 想由內至外都散發健康好氣色, 只要持之以恆早晚飲用, 當腸胃好了, 皮膚自然會好! 
 
官方網站: Superfood Lab
Facebook: Superfood Lab -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