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秋冬無間美白潤肌 + 新成員維 C 美白淡斑霜登場 ❤ 日本樂敦 Melano CC

現在市面所見到的美白產品, 已不會像從前般, 會令人用後肌膚感到乾燥, 也不再只局限於夏天才會使用, 全因美白去斑是一場持久戰, 必需天天進行! 

但不少女生會於紫外線稍弱的秋冬而忽視美白護理, 其實這時候才是修復夏天日曬傷害的黃金時機!
 
備受港日女生熱捧的日本樂敦 Melano CC美白淡斑維 C 系列, 有效抗擊形成黑斑的黑色素, 以超高 CP 值擊倒一眾專櫃及開架品牌, 其皇牌美白淡斑維 C 精華更脫穎而出, 成為日本No.1 人氣熱賣產品, 日本女生視之為「色斑殺手」!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系列的所有成員, 我全部都用過了, 當中最心得我心的其中一款必定是初夏才推出的美白淡斑維 C 酵素潔面泡 ($79/170ML) ! 

它採用日本最新活性酵素配方, 以蛋白質分解酵素配合細滑豐盈泡沫, 深入角質底層潔淨, 預防粉刺及改善毛孔粗大, 再配合維他命 C 及 E誘導體, 追擊黑斑源頭, 抑制黑色素生成, 改善暗啞! 

它的質感濃密細緻, 放在手中向下反一陣子, 泡沫也是黏得穩穩及不會消退, 可見泡沫密度十分細小, 所以能吸走肌膚及毛孔內的污垢, 而且泡沫帶有清新的葡萄柚香氣, 用後不但令人感舒爽, 沖洗後肌膚也感清爽潔淨不繃緊, 回復柔滑細緻!
 
另外, 這款美白淡斑維 C 華面膜 ($89/盒, 20片) 蘊含維他命 C及 E誘導體, 配合葡萄柚及檸檬萃取 4種美白保濕精華, 配以親和肌膚的天然蠶絲製成, 極緻纖薄貼面, 令精華迅速地逼入角質層深處作密集式美白及滋潤, 修護曬後的暗啞乾燥問題, 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讓肌膚回復水潤透白! 

對於愛天天敷面膜的朋友, 這款面膜拿取時放便, 而且面膜帶有淡淡柑橘香氣有助令心情放鬆, 適合於睡前及入浴時敷用, 敷後肌膚會變得明亮補濕, 不過面膜剪裁偏小, 對於大包臉的朋友(即是我) 可能會感美中不足! 
 
Melano CC 特別於今季秋冬加入了一位新成員 - 維 C 美白淡斑霜, 它保濕度極高, 更將「W 雙重維他命」美白淡斑配方配合強效保濕滋潤成分, 美白同時保濕, 擊退暗啞痘印! 

將面霜放在精華旁邊, 會覺得兩支產品極其相似, 但細心留意的話, 精華包裝上會有一個淚水圖案, 而面霜是沒有! 
 
這支美白淡斑維 C 精華 ($99/20ML) 質地呈透明水凝露狀, 每次用量只需數滴, 為免擠出太多, 連瓶咀都是特別設計, 雖然質地看似水狀, 但推開時會感它帶油潤感, 但不會感黏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我會全臉塗抹外, 也會作重點塗抹, 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刺刺或不適反應, 感覺挺溫和的! 另外, 精華還添加了有效殺菌抗炎成分, 有助預防青春痘, 並發揮滋潤淡化痘印的作用!
 
至於新成員維C 美白淡斑霜 ($99/20ML) 我挺喜歡用的, 它質地呈白色凝乳狀, 質感輕透易推, 滲透力極好, 用後令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 

過往秋冬想美白的話, 單用美白淡斑維 C 精華後, 肌膚會感滋潤度不足, 現在推出了維C 美白淡斑霜, 在秋冬進行美白不但不會錯過黃金時機, 也不怕肌膚會不夠滋潤而感乾燥的問題! 
 
同場加演系列這支美白淡斑維C 化妝水 ($79/170ML) 還沒使用美白淡斑維C 系列的其它產品時, 這支化妝水我早已在某藥妝店購入了, 不經不覺都已給我用完 3支了! 

它蘊含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 C 誘導體, 具高滲透性, 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防止黑斑、雀斑!  更添加了有效殺菌抗炎成分, 以及滋潤成分天然草豆蔻籽、葡萄柚及檸檬萃取精華, 預防暗瘡的同時, 於角質底層進行深度滋潤! 

它質地呈透明水凝露狀, 質感帶少許滋潤, 用後肌膚會感水潤, 所以挺喜歡秋冬天時配合使用, 有時候我更會用它來作 Toner Mask 敷面來提亮肌膚, 多用也不會心疼呀! 
 
老實說, 美白去斑真的需要時間作持久戰進行, 尤其是淡斑, 更不是一時三刻便能看到效果! 但系列的產品用了一段時間後, 膚色明顯變得透亮及均勻, 不會是過份的泛白, 而每次長痘痘後的位置, 去印效果較快看到! 

至於淡斑, 其實色斑有很多種類, 而長有荷蒙斑的我, 用上這系列只有輕微的淡化, 對於長有曬斑人士, 相信效果會較為顯著! 


銷售點: 指定萬寧有售



Facebook: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