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選用最合時令的精華。令肌膚問題頓成過去。全新強效精華系列 ❤ b.liv

早陣子, 有感天氣變得越來越乾燥及清涼, 肌膚狀態變得不穩, 每天的護膚程序如塗少了其中一環, 肌膚有如喝不足水的感覺, 所以在護膚程序中, 精華液擔當了我對一個很重要的席位!
 
所以早在11月時, 我已開始用 b.liv 全新推出的三款強效精華液, 而且三款精華液都是由台灣製造的! 

1. 魔法花油 Organic Rose Bloom | Enchanted Floral Oil ($190/30ML) 蘊含玫瑰療法、牛油果油、山茶油等主要成份, 具有調理療癒+深層鎖水+滋養修護等功效! 

2. 膠原蛋白補給精華 Collagen Indulgence | Youthful Resilience Essence ($190/30ML) 蘊含膠原蛋白、水解蠶絲蛋白等主要成份, 具有焕能活膚+緊膚保濕等功效! 

3. 強效滋潤精華液 HA Temptation | Moisture Invigoration Essence ($190/30ML) 蘊含低分子透明質酸、銀耳多糖、蓮蓉萃取等主要成份, 具有奢華補水+强效保濕+水潤豐盈等功效! 
 
遇上不同天氣/ 肌膚出現問題時, 三款精華我都會輪流出場使用, 或是一併配合使用, 令肌膚問題得以舒緩!
 
我早上多會選用 HA Temptation 它質地比較清爽, 水感十足, 用後快速被肌膚所吸收及提供補水, 令妝容也更貼服!
 
至於這支 Collagen Indulgence 多在晚上選用, 有時候天氣較乾, 早上也會選用它! 

它質感比 HA Temptation 稍為厚身, 鎖水補濕效能較強, 不黏膩, 可能我肌膚較乾, 所以用後也挺快吸收!
 
有時候, 在塗抹時我會塗用多一點用量, 待精華液還沒被肌膚吸引完前, 我會配以導入機使用, 這樣更能將精華深入肌膚底層, 加強注水效果! 
 
另外, 在肌膚極乾時, 除了塗上 Collagen Indulgence, 隨後還會用上數滴 Organic Rose Bloom 在臉上輕印, 其不油膩的質感, 不但減少水份流失, 也為肌膚整晚鎖住水份及提升滋潤! 
 
加上每次使用 Organic Rose Bloom 時, 我都會多望這瓶精華內的玫瑰花瓣, 實在美, 讓人很有治癒感! 
 
也可在塗抹 Organic Rose Bloom 時, 配合一些按摩動作, 不但可滋潤肌膚, 也能為肌膚排水及緊緻肌膚, 之後再用暖毛巾印輕及敷1-2分鐘, 令肌膚變得更柔軟亮澤及吸收! 
 
銷售點: 香港全線莎莎有售



Facebook: b.liv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