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3日星期一

強化抵抗力。一粒勝過服用7天真蟲草。蟲草濃縮精華 ❤ 自然良坊

我自小就體弱多病, 加上曾試過因長時期咳嗽而導致氣管變得很差! 每當感冒後病癒, 還是覺得身體帶點疲憊感, 連走路也感氣管容易出現喘氣情況! 

有次看中醫時, 他建議我可服用一些蟲草產品, 不但可增強抵抗力, 也能改善我病後所出現的情況, 我便開始服用試試, 發覺體變得精神, 走路出現的喘氣情況也有所改善, 自始我便開始有服用保健產品的習慣, 來改善我的體質! 
 
最近我轉服自然良坊所出的蟲草濃縮精華 Cordyceps Extract (每樽 60粒)! 

它經高科技萃取濃縮而成, 只保留有效活性成份, 大幅增加蟲草多醣、蟲草酸及蟲草素等珍貴成份之含量, 有別於其他一般磨粉入丸、未經萃取濃縮的產品! 
 
它由優質青海蟲草 CS-4 菌絲體 (唯一獲中國衛生部門認可達藥用級的培植蟲草以及中國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原材料) 濃縮而成, 符合嚴謹 GMP 優質生產標準, 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 
 
每盒蟲草濃縮精華已等於 3 両蟲草, 而每一粒保益勝過服用7天真蟲草, 服用粒數少, 但成份強 5倍, 且性質溫和, 補而不燥, 適合不同年齡人士進補!

適合人士 
1) 男女老少日常保健 
2) 氣虛肺弱、體質差 
3) 鼻敏感症狀、氣管易敏感 
4) 咳嗽難清、精神不振 
5) 長期失眠人士!
 
★ 減輕鼻敏感症狀 
★ 保護腎臟、肝臟、胸肺功能 
★ 保持心血管健康 
★ 女士經前、經後調理 
★ 減少白髮, 烏亮濃密 
★ 寧神安睡、美顏養生
 
至於服用方法

[一般] 每天早上 1次, 每次 1粒, 飽肚服
[體弱] 每天早、午 1-2次, 每次 1粒, 飽肚服 
[手術/病後] 每天 1-2次, 每次 2粒 
[夜頻起床及失眠] 可於晚飯前多服 1粒 

(1-4歲小孩, 建議拆開膠囊, 將精華加入湯﹑幼兒食物或蜜糖水沖服, 吸收更好) 

註: 以 2杯水送服便於吸收
 
按個人需要而決定所服份量, 而我多作保健之用, 所以每天只服用一粒, 會在早餐後服用, 每瓶足夠服用2個月, 也挺化算的! 

服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除了感增強了身體抵抗力外(因沒再出現感冒), 也感身體精神多了, 氣管所引致的喘氣問題, 也感出現越來越少, 連帶睡眠也睡得挺好的! 

另外, 如配合靈芝孢子同服, 不但能全面保護, 更能加倍發揮, 令功效更顯著, 等有優惠時我再買來試試效果!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自然良坊網站!


官方網站: 自然良坊
Facebook: 自然良坊 Natural Squar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