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護膚。修飾同時兼顧 ❤ LANCOME BLANC EXPERT CUSHION

現今的 Cushion 氣墊粉底, 可算是一盒集多功能的粉底, 不但擁有粉底液的優點, 其質感及遮瑕效果更令人滿意, 加上小巧方便, 易攜帶, 早已成為我上妝必備! 

最近 LANCOME 推出了兩款全新產品, 分別是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不但兼顧肌膚內外的需要, 更能發揮保濕功效, 令女士們可隨時隨地為肌膚防護及修飾!
 
我個人挺喜歡這款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SPF36/PA+++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435/盒) 的設計!

它不但是兼顧上妝及遮瑕的二合一便攜粉餅, 更能深層保濕, 同時保護肌膚免受都市環境侵害, 而柔滑遮瑕膏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 方便攜帶, 隨時隨地上妝、遮瑕和補妝的最佳良伴!
 
這款粉餅藏身於綴上金色玫瑰標誌的奢華纖薄純白粉盒中, 是專為亞洲市場而設計! 

而內裡則以雙槽設計, 上方是氣墊粉餅, 下方是柔滑質感的遮瑕膏!
 
它更附設有一個獨特設計的雙面粉撲, 形如水滴, Ruby-cell 的一面供抹上粉底液, 另一面絨面則為黑眼圈細緻遮瑕, 更能極致發揮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的功效!
水滴形粉撲不但能照顧全面部不同位置, 令妝容更細緻貼服, 而有色斑的我, 更可利用水滴形粉撲尖端位置, 沾上遮瑕膏, 再重點在有瑕疵位置輕印, 輕鬆修飾臉上瑕疵, 效果自然, 而且粉質不厚重, 加上粉底含有保濕成份, 令肌膚整天都明亮飽滿!
 
另外, 這款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 36/PA+++ 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290/盒) 配上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100/個) 同樣都挺吸引的!

這款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而研製, 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 其限量設計的氣墊粉盒, 盒面呈現出數十顆的水珠形態, 配上金光閃閃的盡顯瑰麗奢華!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以嶄新天然親膚配方, 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 配合SPF-36防曬功效, 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 發揮 24小時保濕功效, 令肌膚水潤飽滿, 從而發揮保護功能!
 
兩款氣墊粉底質感都十分透薄水潤, 而且柔滑易推, 上妝後都能帶出肌膚透亮自然神采! 

而最得我歡心的, 當然是二合一設計的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一盒便兼顧上妝及遮瑕夠方便!




Facebook: LANCOM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