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關節危機勿輕視 ❤ 自然良坊 - 特強關節配方

關節痛不一定是老人家才會有喔, 一向少運動的我, 加上長時間都坐在電腦前工作, 關節筋骨都相應退化或出現勞損! 

早陣子因道路交通有所變更, 令我走路比從前多, 要坐車去其它地方, 需要先走三百多級樓梯才到達車站, 膝蓋關節開始感隱隱作痛! 

為了要好好保護關節, 我決定試試自然良坊這款特強關節配方, 為關節減輕負擔! 
 
Joint Repair Supplement-Extra Strength 特強關節配方 ($219/30粒, $429/60粒) 由新西蘭製造! 

以嶄新研發100倍特強 JE-3 專研配方, 速效直達深層關節軟骨, 即時修補磨損, 有效針對身體每個大小關節骨骹的酸軟及活動問題, 迅速強化受損關節! 

還添加了月見草油為關節注入膠原補給及潤滑養份, 全力抗蝕﹑修護, 全面解決各種關節痛苦! 
 
產品提煉自食物, 容易被人體吸收, 而且不含西藥及糖份, 可長期服用, 絶不會造成依賴或產生副作用! 

另外, 產品不但通過 GMP 優質生產標準, 更符合新西蘭食品檢驗, 品質更安全可靠! 
 
產品特別適合以下人士服用: 

~ 關節筋骨嚴重勞損﹑退化 
~ 行走斜路或樓梯時, 關節活動經常出現問題 
~ 頸﹑肩﹑膝蓋繃緊僵硬 
~ 長期頸﹑肩﹑背﹑足部等受壓 
~ 天氣轉變令腰﹑背﹑手腳等十分酸軟無力 
~ 關節活動時常出現骨擦聲 
~ 擔心西藥副作用 
~ 從事體力勞動或負重工作 
~ 長時間站立﹑行走或長時間使用電腦鍵盤 
~ 曾接受關節手術
 
每粒 245毫克, 含100毫克100倍特強JE-3配方(黏多醣﹑青口素﹑特效補膠成份) 及 50毫克高效月見草油! 
 
成人建議服量: 

[初期服食] 每日1次, 每次 2粒 , 飽肚服
[四星期後] 每日1粒 , 飽肚服
[嚴重情況] 維持每日2粒, 飽肚服

註: 
以1杯水送服, 吸收更好! 
對貝殼類食物敏感者, 不宜服用, 而懷孕或授乳婦女, 服用前請諮詢醫生意見!
 
對於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且少運動的我, 服用特強關節配方, 不但能補充每日流失, 更有助鞏固關節軟骨, 減慢關節退化! 

現在走樓梯膝蓋明顯不會感到酸痛, 更特別適合老人家服用, 令關節活動更自如!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自然良坊網站!



官方網站: 自然良坊
Facebook: 自然良坊 Natural Squar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