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3月3日星期三

鎖緊肌底水分。強化肌膚防禦屏障。The Treatment Essence ❤ XOVE

這支 The Treatment Essenc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650/100ML) 是 XOVE 的皇牌產品! 
 
在體驗前我要先做一做功課, 了解一下它是一支什麼樣的產品(如效能﹑用法等等), 所以到現在才寫我的用後分享!
它富含修復再生力量的「W-TruComplex® 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 開啟活肌再生第一步, 能如液體網般與後續護膚品疊加緊扣, 協作將護膚養分滲透肌底, 從源頭賦活及修復細胞, 激活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 鎖緊肌底水分, 強化肌膚防禦屏障! 
 
據資料所寫, 用後 3天能使皮膚的水分流失減少 30%;28日後水分流失減少至12%!
它採用白色不透光的玻璃瓶, 質地呈透明的水凝露狀, 質感帶少許黏滑, 滲透力挺強的, 帶有香味!
 
用後肌膚初時會感少許黏膩感, 待吸收後會變得清爽及感到柔潤飽滿, 補水能力超強! 
至於使用方法, 只需於潔面後, 倒適量於手掌心, 再將雙手輕揉至微暖, 然後輕按肌膚, 隨後可塗抹精華液及後續護膚品即可!
 
但有時候我不想黏膩感太重, 我是會將它倒在化妝棉上後塗上臉, 然後再用手輕揉按壓, 讓手心的溫度傳送到肌膚讓其快吸收! 
 
我個人會在特別乾燥的部位上, 會再倒一點在手上後, 再輕按多一次, 很快就能舒緩肌膚乾燥的問題! 
最初看它的質地是水凝露狀, 質感帶點黏稠感, 而且單看產品名字, 我還以為它是一支精華水! 
 
但用後反而令我覺得, 它應是一支爽膚水+肌底液的二合一產品, 因為它潔面後就使用, 代替爽膚水, 而且用後也有提升後續產品的效能, 有如肌底液般!
 
使用前: 水份23%, 油份44%, 得分57
使用後: 水份76%, 油份19%, 得分76
再來多做一個測試, 我在手臂內側的其中一邊先塗上 The Treatment Essence, 而另一邊則沒有, 然後兩邊都塗上精華液, 看看效果會怎樣! 
 
手臂內側肌膚比較乾, 所以使用前水份只有14%, 油份47%, 得分52
 
[左邊格只塗精華]  ~ 水份54%, 油份18%, 得分79
[右邊格修護液+精華]  ~ 水份57%, 油份20%, 得分81
肌膚塗上了修護液後, 肌膚其實很快回復水潤感, 再塗上後續精華時, 肌膚雖然不是很快被滲透及吸收(要點時間做按壓至吸收), 但補水及柔潤度比單塗精華更好的, 也能達至肌膚水油平衡! 
 
 
[總結]
產品用後能令肌膚快速回復水油平衡, 而且在補水及柔潤度上也有所改善, 雖然價格有點貴, 但它能一支等於二支的用塗(爽膚水+肌底液) 也省略了不少護膚步驟, 是一支不錯的修護液!
 
 
 


註:
~ 產品是自購, 非試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