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價格雖然偏高。但用料配搭用心 ❤ Check In Taipei 臺北棧

Check In Taipei 臺北棧是我食單中一值想去試的台灣料理, 當知道尖沙咀海港城開了分店後, 就決定要去一試! 
 
如果在中午或晚市時間去, 每位客人是有設最低消費金額(印象中午市最低$120, 晚市要$150)! 我倆去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左右, 沒有設最低消費, 也沒有限時的用餐時間, 加上當時不是太多人, 所以我倆不用等就可直接進入餐廳!
在入座前, 職員會跟你說清楚, 每位客人都需要付$8 的水費(類似茶樓要收的茶芥費), 喝與不喝都需要付的, 或是你已點了飲料, 但這費用是需要付的, 不過水是無限量供應的, 還可選擇有氣或是沒氣的水!
 
另外, 我倆去的時候, 由於餐廳的Menu 還沒印好, 所以要看 Menu 是需要掃碼後下載 Menu 來看的, 這點真的有點不方便, 因為不是直接在手機下單, 而是只下載個 PDF File 在手機上看, 好像有點笨笨的!
我倆去的時候不算很餓, 所以只點了三款感興趣試的菜式來試!
 
[招牌魯肉飯] $68 
 
這碗魯肉飯所用的肉是半肥瘦的, 量都挺多的, 每一口都能吃到肉那種, 魯肉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醬汁味道剛好, 不會覺得太甜或太鹹, 再與半隻溏心蛋同吃, 確實拌飯吃一流, 感油膩時也可吃碗內的酸菜, 來醒醒味雷!  
[咖哩起司吉列蝦蛋餅] $98 
 
以往食蛋餅都只會淋上傳統所用的醬汁, 但這款蛋餅改用了咖哩汁, 而且包上吉列炸蝦, 好有台日的風味, 感覺挺新鮮! 
 
每一小件蛋餅都看到內裡所用材料, 入口以吃到香脆可口的炸蝦, 再配上軟糯的外皮, 加上芝士及醬汁, 出奇地配, 也令口感有不同層次享受, 好有驚喜, 好味之餘, 大家真的一定要試試!  
[手工鳳梨酥麻糬蛋撻] $48/件 
 
這款一直看到有不少人推介, 愛吃鳳梨酥的我當然要試下! 
 
這款蛋撻大概有兩塊鳳梨酥大小, 面層是焦糖蛋, 切開會看到中間的麻糬及鳳梨果肉, 配以曲奇皮, 口感酥脆可口, 味道清新, 加上中間麻糬的軟糯口感, 不但不會太甜, 還吃到不同的層次, 味道出奇地搭配!
[總結] 
 
這頓算是我倆下午茶吧, 連加一服務費, 吃了$253, 雖然所點菜式不是點了很多, 但吃完後我倆都覺得挺飽的(我當晚連晚餐也沒有吃~哈)
 
每款菜式單看價格好像挺貴的, 但對比其份量, 其實都可接受的, 不過菜式選擇不算很多, 如日後再有更多選擇就更好呀, 服務人員的服務質素也不錯, 整體都令我滿意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口味及感受, 也因應當時的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寫下評論, 品嚐或用膳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