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維他命E水份保濕乳♥Rosken

Rosken 這個品牌, 多年前經舊同事介紹我用藍色盒子 Dry Skin Cream , 當時這個品牌已有很多明星推薦使用的直至最近才發現它出了橙色盒子的Rosken~維他命E水份保濕乳($75.9/375ml or $37.9/75ml), 見說明它有保濕作用, 應該比較清爽吧!



[產品介紹]


特別為敏感及乾燥肌膚而設, 加入豐富的維他命, 能有效抵禦紫外線, 防止肌膚氧化! 產品從根本提升肌膚的免疫力阻隔空氣的污染、壓力帶來的傷害, 有效抑制及調和肌膚的敏感症狀,  使用後能提升62%肌膚滋潤!





[瓶身設計]↑↑


大瓶裝的採用泵形設計, 而且瓶咀有保險開關只需將瓶咀按指示左/右轉一下, 就可以十分方便


 


 


[質感方面]↓↓


它的質地呈白色, 濃稠的乳霜狀, 伸延力也算不錯, 推開後皮膚即時變得滋潤, 特別適合秋冬的乾敏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各塗一次適用於手部、腳部、頸部、膝頭及身體各部位!


 


 


 


[用後效果]↓↓


皮膚沒用之前, 手部十分乾燥, 乾紋清晰可見, 用後皮膚明顯變得柔亮, 而且乾紋變得淡了! 而且用水油份測試機測試, 滋潤度不錯呀!




[測試水油份機]↑↑


使用前: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水份+0, 油份+4, 柔嫩+0




↑↑如果覺得只塗手效果並不明顯, 不妨臨睡前, 將保濕乳塗厚一點, 再穿上純綿手套睡覺, 翌日早上, 雙手變得又滑又嫩喔!


 


↓↓而細支裝, 更可方便攜帶上街, 放在手袋裡, 需要時使用十分方便!



[用後感]


使用後, 發覺這支橙色盒子的維他命E水份保濕乳, 質地比藍色盒子的Dry Skin Cream 較為清爽, 雖然質地看似很稠很難推開的, 但其實伸延力不錯, 在秋冬天極乾的天氣下使用, 肌膚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很快就令皮膚變得柔潤, 而不覺得繃緊!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