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LASZLO BLUE · LIFT UP!」時代廣場新店體驗活動

上個星期有幸出席了 LASZLO BLUE · LIFT UP!時代廣場新店體驗活動



新店的設計及擺設都以Erno Laszlo logo 色調為主(,白色) 更採用開放型式, 令客人清楚看到店裡的環境, 不會給人一種神秘感明而不敢內進的感覺, 很舒服!



在活動未開始時, 原來大會更準備了每人一個VIP 會籍, 真有點意外! 交表後, 我發現一份很特別的表, 是您的肌膚時鐘, 職員很細心的解釋回答給我知, 原來Dr Laszlo 創出了一套個人化的護膚時間表, 按不同的時間, 皮膚的變化, 而作出不同的分析很仔細!



那邊廂大家見活動還未開始, 就試用了它們的兩大皇牌, 其中一個是C-Peel 淨白煥膚組合及水療冰白面膜, 店員更一邊幫我們示範及介紹! 而最喜歡它的水療冰白面膜, 它是以水療冰白保濕液+水療冰白營養粉為一個組合, 配合使用後, 皮膚變得又白又滑!



各位出席者都到齊後, 活動正式開始, Erno Laszlo PR 為大家介紹Erno Laszlo 的由來及它的歷史!



介紹還之後, 大家都一同體驗Laszlo Blue 水漾藍藻提升緊緻精華它質感呈透明藍色的凝膠狀, 伸延力很好, 雖然初初推開時會感到很黏黏的, 但經過按摩及皮膚吸收後, 就完全沒有這黏膩感, 反而會覺得清爽!



這時sammi 更教大家一套臉部按摩的手法, 有助排毒瘦臉, 再配合這支Laszlo Blue 水漾藍藻提升緊緻精華, 效果更好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這套按摩手法, 可參考下面片段!




在場有blogger 即場將Laszlo Blue 水漾藍藻提升緊緻精華擦上臉, 再用水份測試機試試, 發覺本來她皮膚只得38.1, 升到46.4, 補水方面不錯喔!



接下來, 就是體驗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可按紅字重溫), 這支精華我早前也有試用過, 用後眼周細紋及乾紋問題, 明顯變得緊緻及撫平了, 令眼部肌膚看起來更有彈性! 而產品質感十分清爽, 按摩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 沒有半點負擔!



當大家在試擦上眼時, 店員指出我們所塗的手法不對,  Sammi 即時也教大家一套眼部按摩手法, 可改善眼部浮腫及眼部血液循環!




大部份人在看sammi 的示範時, 大會也安排了分批參觀 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reatment 的眼部療程示範, sammi 就在這個時間先教在外等的人怎樣使用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的使用方法, 讓大家回家也懂得使用!


 



輪到自己進內參觀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reatment 的眼部療程示範, Erno Laszlo PR 一邊講解這次療程所用的是一部雙極射頻儀器跟一般的儀器是有分別的, 客人是不需要手握電棒的, 示範中, 美容師就只幫模特兒做左邊眼睛, 而右邊就沒有, 可以對比到, 模特兒本身眼睛比較浮腫, 經過療程後, 雙眼變得緊緻!



參觀完之後已經到活動尾聲, 大會更送上每人一小禮物, 當中有試用裝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及Laszlo Blue 眼部活肌療程換領信一份!


而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回家已立即使用, 由於這試用裝潔面梘比較小, 除了用sammi 所教的方法外, 也可用另一方法使用, 就是將潔面梘沾水後在手上輕搓至起泡(這梘泡量會比較少的) 再擦上臉後, 即可沖洗!



沖洗時, 感覺有如用手摸在澗溪中的石塊般很滑, 沖洗後感覺很清爽就算在這乾燥的天氣使用潔面梘,皮膚一點都覺得繃緊, 用後摸臉皮膚很滑溜的我更用測試機測試水油份, 沒想過潔面梘會這麼補水及滋潤!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這次新店的體驗活動, 真的令我學懂很多知識及按摩手法, 而且更令我得知Erno Laszlo 除了它們的眼霜出名之外, 更令我對它們出品的潔面梘刮目相看!


 


 


香港官方網站: Erno Laszlo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