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Olay ✿ 一夜喚醒肌膚Blogger Gathering

這次又再參與 Olay 所舉辦的Blogger Gathering, 不過聚會的主題是一夜喚醒肌膚, 聽個名字已吸引, 真的想幫我的肌膚快點喚醒!
↓↓這次聚會所舉行的地點是位於中環蘭桂坊一間 "Rain Restaurant & Bar"



而坐位上面更放了今天的主角"Olay ~ 高效夜間緻嫩膚凝乳($239.9/ 50m l)" 擠出來凝乳透明質地中帶點金閃的, 而且它伸延力很好, 推開初時會感到它滋潤很高, 還擔心它會不會太油潤及黏膩, 但當按摩一會後, 皮膚完成吸收後, 就沒有這感覺了, 而且就算經過沖洗, 手背的皮膚仍然是很柔滑的, 這點超讚喔!


而另外一件產品, 是大部份人都所熟識的super cream "Olay ~ 高效緊緻護膚霜($239.9/50g)"! 而這罐super cream 我已經用了它第三罐了, 想知多點, 可按上面紅字重溫!
   

聚會正式開始時, 先由Olay Manager ~ Winnie 介紹新品的功效及特性, 不過更邀請了 Ali's aromatherapy ~ 香薰治療師Alice 教大家調製一支甜睡香薰, 而我所用的香薰味就是彿手柑+橙花, 十分清香及容易製作!


大家調配甜睡香薰時十分雀躍, 調配完就到大家的晚餐時間嚕, 而當天我所選的菜單就是下面的菜式,
   

不過, 通常隔離位所吃的, 都覺得特別香及吸引的, 所以我也不本禁把隔離位所叫的食物也拍下來!
   

大家一面吃一面聊天, 似朋友聚會多過是活動喔, 因為大家都談得一分開心, 不過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又到離別的時間, 離開前大會更送每一人份禮物, 這晚真的又吃又拿了, 玩得十分開心!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