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H2O+

聽到綠茶這兩個字, 第一反應會聯想到用來喝的, 第二個就是它具抗氧化功效! 可能因為點, 現在連護膚品也採用綠茶成份, 而這瓶 H2O+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320/ 15m l)  除了蘊含綠茶成份外, 更獨有三倍抗氣化配方, 真的不想再等了, 立即試用!



[產品介紹]


~H2O+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獨有三倍抗氧化配方, 當中包括日本綠茶精華、巴拉圭茶精華、紅海藻保濕因子等成份, 針對眼部幼嫩肌膚, 有效截擊游離基對肌膚的侵害及疏通運輸管道, 刺激血液循環, 達至延緩肌膚老化、迅速淨白去黃, 減淡黑眼圈, 更可強化眼肌細胞的抵抗力, 預防氧化情況出現, 賦予眼肌年輕健康, 締造明亮動人眼眸!



↑↑打開蓋子, 除了外蓋外更有一個透明塑膠內蓋, 把眼霜分隔開的!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以點印式塗於眼部四周,直至完全被吸收,為達到最有效抗氧化效果,可配合綠茶眼精華打底使用。  



[質感方面]↑↑


眼霜呈象牙白色的乳霜狀, 伸延力很好, 只需輕輕的就能暈開, 而且滲透能力很高, 用後滋潤度恰到好處, 也不會覺得黏膩, 反而覺清爽!



 



[測試清爽度]↓↓


眼霜給皮膚吸收後, 真的不覺得它黏膩, 反而覺清爽的, 所以就用了泡泡粒測試其清爽度, 真的如手摸的感覺一樣, 很清爽的, 只黏到1粒泡泡粒, 拍完後它都掉下來了!



再個近鏡(放大給大家看), 我將眼霜擦在手背上, 本來乾燥的乾紋明顯可見, 用後皮膚的紋理變得淡了, 而且皮膚上的三角紋也變得充滿水份!



[測試水份機]↓↓


使用前:水份-2, 油份-2, 柔嫩-2


使用後:水份+2, 油份+5, 柔嫩+2



[用後效果] ↓↓


用後眼周明顯變得緊緻, 而細紋/乾紋也變淡了, 而且滋潤度恰到好處!



[用後感]


使用了一段時間, 發覺眼霜質地幼滑, 很快就能迅速滲透肌膚, 用後眼周明顯變得緊緻, 而細紋/乾紋也變淡了, 而且滋潤中也不會覺得太黏膩, 反而覺得清爽!


至於能減淡黑眼圈這個問題, 那有待用長一點時間才能看到它的功效吧!


 


 


香港官方網站: H2O+


 


 


 



 



我的"靚靚煮飯婆(MrsLan靚太)"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