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I Like清爽0負擔 ✿ Olay

很多人都知道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霜可以解決7種肌膚問題, 但有少部份朋友也會跟我有同樣的問題, 就是產品用後略為太滋潤, 因而用後很快冒油!
而且因膚質不同, 會比較喜歡使用質地較輕薄的護膚產品, 所以今季 OLAY皇牌產品 Total Effects 系列就推出全新輕盈版- 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179.9/50g)



✿產品包裝✿
為配合產品的清爽形象 OLAY 更首度與日本插畫家Kyoko Aoyama(青山京子小姐)合作,為產品包裝賦予活力新生命, 為瓶身換上青春新裝, 推出限量春夏彩繪版!


✿產品介紹✿
產品由維他命E、維他命B5及維他命B3等元素研製而成,能有效減淡面上色斑、減退細紋及皺紋、改善粗糙膚質及幫助毛孔變得細緻等歲月問題更含有高效抗氧代合物(BHA)能代替肌膚細胞與空氣中有害的自由基進行作用, 能有效對抗ROS 保護肌膚蛋白質,脂質與骨膠原,幫助加速新陳代謝, 而天然綠茶精華及清爽激活因子能增強抗氧化功效,能有效對抗和預防自由基的危害, 特殊質地清爽不油膩, 對肌膚「0負擔」!


使用方法︰每天使用,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
✿質感方面✿
很喜歡這質地, 十分輕盈, 呈乳白色凝乳狀, 伸延力很好, 滲透能力很強, 只輕輕一推很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有香味, 用後十分清爽及水嫩的!


✿測試清爽度✿
擦上凝乳後, 質地真的比之前出的total effect 修護霜輕盈多, 而且吸收後皮膚已覺清爽, 一點都不黏膩, 再用泡泡粒測試它的清爽度, 發覺它十分清爽, 拍完照後, 手背上的泡泡粒全部都掉下來了, 真的做到0負擔!




✿測試保濕及滋潤度✿
~ 使用後, 皮膚感覺它是清爽的, 但其實它給予皮膚的滋潤度很足夠喔,你看格數, 升至5格, 真的做到清爽中帶滋潤,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效果及用後感✿
用了一段時間, 每次使用只需要把按1-2下, 就能足夠塗好全臉及頸, 我習慣早上才用它,因為它清爽的關係, 使用後, 凝乳質地很輕, 很好推, 而且用後十分清爽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皮膚變得不再繃緊, 皮膚也變得緊緻, 乾紋及細紋也變淡了!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