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應節賀年甲♥e-nail

看到sandra 早前所出的網誌, 才得認識一種水指甲的甲油, 它標榜具有環保健康, 水平貼合的高透氧彈性膜, 變妝快速, 氣味宜人, 玩彩DIY, 以及節省開支等5大優點, 聽起來挺吸引的!

[簡單介紹]

水指甲共分成2大系列, 分為可剝系列及不可剝系列, 而可剝系列以純水為主成份, 不可剝系以甜橙精油為主要成份, 不含毒化成份, 如醋酸丁酯, 醋酸乙酯, 甲苯, 甲醛與磷鹽等!

[使用方法]

跟平常塗指甲油差不多, 不過不同之處在於它可以不用塗底油, 直接就可以塗上指甲, 由於產品不含毒化成份, 連孕婦也可使用! 除了單獨當指甲油用之外, 更可以用它來畫上不同圖案, 輕鬆易畫!

結果被燒到, 2支來試試看, 而我這次所用買的是可剝系列的~P130 巧克力 + P368 純白, 巧克力這款一打開瓶蓋已聞到香香的巧克力香味, 而且質地比平常用的指甲油更容易擦, 而且在卸除方面也很方便, 只需浸泡於熱水中3-5分鐘後,再在指尖位一推,即可整片撕掉, 很方便!

農曆新年快到了, 早天忙完幫家裡大掃除, 現在當然要幫我的指甲妝扮一下吧當然要塗一對新年甲款, 而今年踏入兔年, 當然要畫兔子來應節一下吧!

我先用水指甲P130 巧克力做指甲的底層顏色, 然後再用紅色的印油+m71印花板, 印上印花, 看起來比較有賀年氣氛, 再來用P368 純白色畫上兔子的外型, 由於沒有敗黑色及粉紅色的水指甲, 眼睛及耳朵的顏色只好用其它指甲油代替!

完成了, 你們覺得漂亮嗎!!

 

 

[補充]

e-nail 水指甲: Miruku Shop 有售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