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iS CLINICAL 試用工作坊

昨天晚上有幸出席了 "iS CLINICAL 試用工作坊" 有些朋友可能不太認識這品牌, 其實它是來自美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品牌網羅了世界頂級的藥理學家, 分子生物學家, 生物化學及醫學家組成專業科研團隊, 而產品更採用來自全球各地最天然純淨的原料, 研發出先進專利配方, 產品更能為敏感肌膚以至正接受化療的癌症病人使用安全可靠!



而這天活動場地位於銅鑼灣京都廣場19/F 的一間THINK CAFE 內舉行!



一到步, 職員先為我們點名及派發這次我們所選的試用品給我們, 而這次活動人數也不少呀, 所以大家都坐得很親密!



活動一開始, 先由 iS CLINICAL ~ Cissy 為大家簡單介紹品牌背景, 更請來Central Consultative Clinic ~ Christine 為我們分享一些護膚心得及護膚程序! 這刻我才知道是先塗了美白精華, 才塗上補濕精華的, 我更為大家拍了一段片(如看不到, 可按我進入), 讓大家也可跟我一同分享到護膚心得及程序喔!


 聽完護膚心得及程序後, 再來介紹 iS CLINICAL 產品的功效及成份, 全是產品均達到製藥安全標準, 而且連眼部位置也可使用, 真可安心使用



聽完後, 大會更安排了美食及飲料給各位來賓享用!



享用完很好吃的美食後, 最後竟有試用產品時間, 大家都打開入場時職員所給的產品, 除了這次安排的試用品外, 還送了一些其它的試用裝產品給我們即場試用, 試過後, 真的很喜歡它的清爽補濕精華素, 很快吸收, 而且很爽很水潤!



至於我這次所試的試用品, iS CLINICAL ~ 美白瑩亮精華素, 試用完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