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肌膚變成真絲般幼滑♥COFFRET D'OR

一到天氣乾燥的季節, 上妝時更容易出現乾紋, 所以選用粉底及底霜方面需找尋一支含有保濕滋潤成份的, 才能令在乾燥的皮膚得到滋潤!


而COFFRET D'OR 這瓶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 ($300/25g) 我已不是第一次用了, 但當時是配Essence Fix 使用, 現在天氣更加乾燥, 所以配上 Cover Fix SPF21 PA++ ($230/25g) 使用, 應該會更保濕及滋潤!


 


先看看Cover Fix 這支底霜吧, 它質地比較濃稠呈膏狀, 產品含有保濕成份及防曬SPF21PA++ 伸延力很好, 質感很薄很貼, 帶有顏色的, 用後皮膚會帶點光澤感及柔潤, 遮瑕度方面也不錯的!



至於Silk Cream Foundation 方面, 這次我選用顏色是OC-B(因我膚色也算白), 雖然看起來顏色比較黃, 但其實推開後,顏色並不深! 產品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及防曬SPF21, 用後皮膚水潤貼服, 而粉底設計更內藏一枝小棒,方便衛生, 用後肌膚很柔滑貼服, 水感十足, 不會覺得很乾!



我再將2件產品同時塗上皮膚上, 看看效果吧!



用後不會覺得妝容很厚, 更能滋潤肌膚及保濕, 而且貼服自然! 我不說給大家知那邊塗了粉底+底霜, 你也能分得出嗎!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