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純真香薰Aroma Vera會員聯歡活動

早前出席了"純真香薰Aroma Vera會員聯歡活動" 活動地點位於天后電器道某大廈 Danz Stage 內所舉行, 是一個我覺得有點特別的活動, 原因是它利用香薰配上舞蹈, 所產生的化學作用!



一到步, 原來是一間教人跳舞的學校, 場內更放滿了各種品牌的產品, 當中當然有Aroma Vera 的香薰吧!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MC 簡單介紹及由Aroma Vera 執行董事Iris 介紹產品及功效, 而場管Danz Stage 負責人更安排了2位跳舞導師給大家認識!



Iris 更與舞蹈老師即場為大家表演跳第一隻舞,



表演完後, 職員更即場為大家塗上不同香味的香薰油, 讓大家感受



然後就一齊來學不同的舞蹈, 你看大家多留心導師的舞步,



跳完一輪舞蹈後, 大會更安排了1,2月份生日的朋友, 一同為她們慶祝生日



休息了及吃了蛋糕後, 原來有壓軸抽奬的, 恭喜下面的幸運兒!



活動完結後, 大會更送了每人一份小禮物給大家這天玩得很開心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