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就算再冷也不怕. 因我有 Heattech Turtle Neck T-shirt ~ UNIQLO

平時逛街, 一見到UNIQLO 都必定走進去看看(就算沒有鎖定要買什麼), 原因它喜歡它款色多又易配襯, 而且價格大眾化, 十分受男女朋友喜愛!



這個星期天氣冷起來, 當然要進去搜羅長袖衣服/保暖衣, 以備不時之需! 但單是Women Heattech Turtle Neck T-shirt 都挺多款色!




Women Heattech Turtle Neck T-shirt ($129/件) 還是選回大路點的顏色(深灰色) 會安全及易配搭!

每件包裝背後也寫上產品功能,質料及清洗資料等介紹, 不過前提要你懂日文才明它所寫!



包裝袋也有指示你封口位置, 拆開時也很方便!



產品質料摸上時會感到十分滑, 而且透薄輕身, 用來打底可保暖, 但外型討好, 就算不用來打底作保暖衣, 用作外衣穿也沒問題, 可配上外套已經給人斯文大方! 這個冬天有了UNIQLO 的Women Heattech Turtle Neck T-shirt 禦寒衣物就可以在寒冷的日子裡保持溫暖!




官方網站: UNIQLO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