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夏日清爽。抗炎淨肌 ~ SANS SOUCIS

還記得年青時的我, 十分羨慕同學的肌膚, 因為她們一粒痘痕也沒有! 而我...是兩邊臉輪流長暗瘡呀, 還喜歡用手去摸它, 後來認知後, 這動作千萬不要做呀, 怪不得當年暗瘡會好了左邊長右邊了! 

現在的我當然沒有年青時所長的那麼多, 但偶爾也會長一,兩粒, 多在生理期時跑出來找我呀! 所以家裡定必有支暗瘡產品坐鎮於家中!


現時坐鎮於家中的暗瘡急救成員, 便是這支SANS SOUCIS 最新加強版的 ACS Anti Blemish Stick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168/5ML)! 它具有消炎殺菌作用, 能有效地對付油脂, 迅速消除暗瘡, 酒米及暗粒!



其實這支加強版用了新配方~金盞花, 再配合原有的甘菊及氧化鋅等成份, 有效舒緩鎮靜炎症肌膚, 配合Healing Water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更可減淡暗瘡印痕及預防粉刺!

舊版本那支CS Anti Blemish Stick 去年已在用, 也給我用了差不多用完了, 當時已覺舊版本已很好用, 現在再出加強版, 效果更強! 


包裝採用茶色玻璃樽, 可確保產品不容易接觸陽光而變質! 而每次使用時, 需先將產品搖勻, 而瓶蓋內更設有掃頭, 只需直接將產品塗在患處便可以了!


而塗抺時, 液體中帶有白色粉抺, 因而塗上患處時會見到白白的, 帶點酒精味, 塗時會感到有點微涼感覺, 過一會便沒了! 不過建議晚上使用會比較好, 不然患處白白的很外眼呀!

怪卡的我, 有時連耳朵也會長暗瘡, 紅紅腫痛的, 這些痘痘, 塗過很多產品也沒用, 但塗這支ACS Anti Blemish Stick 第2天便消腫及不痛了, 第3天便消失! 就算其它位置的暗瘡, 也同樣3天便凋謝! 果然加強版的療效更強呀!


另外, SANS SOUCIS 除了Anti Blemish Stick 出名好用外, 也在此介紹這支, 我覺得很適合炎熱天氣裡使用, 它便是Clear Skin Regulating Moisture Care 泉水甘菊淨肌控油面霜(去年售價$158/50ML), 現在好像已有新配方推出, 用完這支要去了解了解!

舊配方這支專為油性, 混合性及暗瘡肌膚而設, 它控油同時保濕! 我自己覺得真不錯, 它蘊含甘菊成份, 不但可消炎抗菌, 配合Baden Baden Healing Water 更可滿足肌膚一天8杯水所需的水潤概念,我最喜歡早上前妝使用, 用後肌膚不會感乾燥外, 還感清爽水潤! 加上Zinc Gluconate 有效抑制害菌, 能調控油脂分泌, 減少黑頭及暗瘡疤痕的形成!


質地呈乳白色, 雪芭般的質感, 很軟柔, 而且推開時會感到水份在面霜裡, 帶有淡淡的花香, 肌膚水潤清爽, 不黏膩, 也不會因調控油脂分泌而感肌膚乾燥及繃緊, 而夏天容易T-ZONE 位出油的我, 用後也覺得出油量有所減少!

我也測試它的清爽度, 手背壓在泡泡粒上, 雖然只黏到1粒泡泡粒, 但拍完後它已掉下來了, 十分清爽! 而水油份測試機顯示, 它在各方面都達至平衡, 同樣增長約4格!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銷售點: 可去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