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逛到腳軟的。 香港亞太區美容展

為期3天的香港~亞太區美容展剛結束,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 它今年已舉辦17屆, 每年都會舉辦一次, 如你也跟我一樣, 自看過之後, 定會想明年再來看看, 因為裡面雲集各國各地的品牌(有些是沒曾見過的), 產品種類凡多, 新品/沒在市場發售的也有, 真的大開眼界!

展會內, 全面覆蓋美容業的各個範疇, 會分作5大主題展區, 化妝及個人護理、天然保健、美容院、美髮及包裝!


我是最後一天來參觀的, 不過也挺多人, 一到步便先走訪美髮展區, 行了一會便發現我用過的品牌LSnP , 當然要即上前了解下!

因上年沒時間走訪參觀, 現在才知道它們還有其它美髮品牌及產品, 當中有Salon 愛用的品牌
HAIRCHITECT , 還有卓悅有售的 REF 美髮/護理產品, 當然不少得各大屈臣氏都見到的品牌LSnP, 應該有不少朋友用過!

其實該層還有別的展區, 不過走訪完美髮展區後已沒多時間(因有事情要做), 只能將有限時間鎖定於1, 這層的品牌數以百計, 不同外銷的品牌設於不同國家展區內!




見到有位澳洲教練在示範這部LPG HUBER MOTION LAB 儀器, 這部儀器我曾在Promised Land SPA 見過, 它能改善及增強核心肌鍛鍊, 更被世界各地知名的脊柱治療中心, 康復治療中心及精英運動訓練中心使用, 用來修身/鍛鍊肌肉真的一個不錯的扶助工具!

後面便是品牌
[comfort zone] 的展區, 它的護膚產品以一種創新將而水療概念融合其中, 令人使用後, 能感受到獨特的感官和嗅覺享受, 我也用過它的產品,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

它還展出不少多人喜愛的產品, 當中更有天然有機產品, 還有將會於2013年推出的新品Skin Regimen Home Care系列! 試過這系列產品, 肌膚很快便吸收, 而且不油不膩, 真的很吸收, 十分期待新品的推出!




在路口位看到有試飲, 上前看看, 原來金酵素也有在展覽, 它們最近更推出了大支裝的金酵素, 還有多款不同美肌/瘦身產品, 買一送一呀, 十分吸引, 連我朋友試過也覺得它功效不錯!


不過..要走訪完這一層展區, 相信要再用多一倍時間/2天來走才可以, 不能真的走不完, 就算看完, 也沒能有時間慢慢選購! 尤其是結束展覽的最後一天, 實在人多, 大部份檔位會減價而出售展出的貨品, 可惜有興趣看的檔位不是人太多, 便是貨品售完, 有機會的話, 明年再來, 不過真的要預充足一天/多天時間去看, 不然便只是走馬看花, 會錯過很多新鮮事!

: 不是無個檔位產品也供零售, 因它們主要是以批發/推廣產品, 以展覽作一個平台, 讓更多人認識!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