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La Bella Beaute.SPA ♥ 升級版VENUS FREEZE 塑型無難度 + 送10位免費試做

天氣冷, 容易令人肚餓及不其然會吃多了食物, 目的是想身體溫暖些, 不過也附送多一樣東西給我....就是肚腩! 年紀大, 新陳代謝比較慢, 用節食來減肥, 也相對沒以往年青時快, 惟有是借助儀器幫忙, 可加快及有效地消除多餘的脂肪!

早前收到邀請便去了位於尖沙咀LA BELLE Beaute.SPA 體驗這部來自以色列VENUS FREEZE 的儀器技術! 不過這部是升級版 VENUS FREEZE 跟舊有那部有點不同!



這裡環境幽靜舒服, 還設有客人休息位置, 儲物地方, 浴室連更衣室等, 配套十足!


放下隨身物後, 便可更換衣服, 這件衣服是它們特別找人訂造的, 不要看它領口位這麼濶, 採用可收/放的領口設計, 方便美容師作肩頸按摩, 按摩完後便可拉好, 也不會令客人冷到肩膀, 十分細心及令我欣賞!



換好衣服後職員便帶我進房間,
房間空間感挺足的, 簡潔及燈光柔和, 而且它們部份房間也設有沐浴的設備, 可令客人更具私人空間!




這部升級版VENUS FREEZE 同樣榮獲多項專業認證的, 比舊有的更快, 能於5分鐘內, 提升溫度達43℃, 安全的高密度熱能! 它利用(MP)²多極性磁頻(磁力脈衝(15Hz) + 多極射頻(150W)組成)! 同樣, 此機設有8(身體用)4(臉部用)的多極性3D射頻, 可供不同需要部位使用!


這部儀器能重點治療需要塑型/美肌的部位, 激發毛細血管新生, 加速血液流動, 清除體內毒素和廢物, 更可增生纖維母細胞, 從而撫平皺紋/鬆弛肌膚, 另外, 更可啟動脂肪分解酵素, 減少脂肪體積, 同時撫平橙皮脂肪等效用!

而這次我想重點擊退肚腩, 希望能分解我肚腩內多餘脂肪, 令腰圍重現!
美容師先在我需要塑型部位上塗上專用產品後, 便使用8極多極性3D射頻, 利高能量射頻於短時間提升皮膚到達End Point 理想溫度(身體治療41-43) 當達至42℃時, 膠原蛋白開始收縮, 從而自我增生, 即時達到收緊及鞏固效果! 而皮下脂肪受熱時, 能快速刺激分解酵素, 幫助脂肪分解!
在療程時, 美容師更會利用紅外線探測槍量度皮膚的溫度, 確保溫度是否過高/未達標! 接著
美容師便會降低治療度數, 使皮膚保持皮膚理想溫度, 在這階段,磁頻便能幫助修復皮膚! 整個療程時間需時20分鐘(每20分鐘)



療程完成後, 它們更準備了茶及湯給客人享用 (當然每個客人來也有呀, 不是特別招待我的), 這點令人很窩心! 因通常做完療程後最好喝些水份, 來補充身體失去的水份, 讓毒素排出, 現在喝湯水更具滋潤呀!


經過3次的療程後, 最
初時, 效果用肉眼看真的不太明顯, 但身體上是感覺變輕了, 沒之前那麼重! 在最後1次療程後, 肚腩已開始看到變小了, 連腰間的位也開始重現(雖然不多), 但相信我還需要努力, 才能回復昔日纖腰!



當我跟職員細談之下, 得知它們為了方便客人, 更設有專用的 apps (按我) 給客人利用網絡登記預約服務, 更可將最新資訊通知大家, 十分方便!



最後, 有好東西當然也想跟你們分享吧! LA BELLE Beaute.SPA 送出10位名額給我的讀者, 免費體驗乙次(價值$2500/節, 20分鐘) 與我所試的療程部位(肚腩位)!

這次我以先留言先得名額, 請(按我) 後, 用私人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及電話, 待我集齊後, 我會一併交給LA BELLE Beaute.SPA 職員, 它們會有專人打電話給你預約時間, 名額有限, 送完即止!

而試不到免費體驗的朋友, 它們也提供我的讀者, 首次試做價($680/節, 30分鐘) 優惠期效至15/2/2013!






官方網站: LA BELLE Beaute SP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