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塑造完美底妝 ❤ L'ORÉAL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選購粉底時, 我真的很怕買了一支質感厚﹑色調不對﹑質感不貼服的粉底! 想擁有一張完美無瑕的妝容, 成與敗便要看所用的產品, 所以粉底的選擇是妝容的重要關鍵!
 
這次有幸試用 L'ORÉAL PARIS 皇牌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粉底系列 ~ True Match Super-Blendable Liquid Foundation SPF 17 PA++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再度面世的皇牌 True Match, 令肌膚由內至外針對色感、光感、觸感, 塑造完配底妝效果!


L'ORÉAL PARIS ~ True Match Super-Blendable Liquid Foundation SPF 17 PA++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145/30ML)
它具有
智慧型親膚科技Opti MatchTM 調製出最能緊貼個人膚色的自然色澤,均勻亮澤! 獨創Opti-Blend ComplexTM 配方擁有絕佳的延展性與附著性, 比傳統粉底液多1.5倍膚色均勻調理能力, 不管多上幾層粉底液, 同樣可有自然薄透效果!
 
當中更含有 Ultra-fine bright enhancing pigments 極緻透亮幼細粒子, 能剔除灰白部分, 質感更見透薄輕盈, 整體色調更亮白及富立體感! 更蘊含Hyaluronic Acid(透明質酸)及Water/Silicone Emulsion(超微乳化矽分子), 能令肌膚24小時長效保濕飽滿, 妝容更水嫩透薄, 細緻幼滑!


色感更特別為亞洲女性膚色及膚質調配的100%完美配方, 設有3個不同色系, 6 種色調提供不同膚色人士選擇:
 
R 柔粉色系
N
自然色系
G
金棕色系




我膚色偏白, 但有色斑, 合我膚色的色調, 其實可選R/ N系列, 不過R色系帶紅潤, 個人不太喜歡, 所以我選了N1偏白的色調, 較比合我! 而且粉底更備有SPF17PA++ 防曬度, 在室內環境下已足夠保護!





它質地呈液狀, 質感比較稀, 帶水感, 而且透薄, 輕易便能推開! 金色的泵咀設計, 令人更感貴氣, 而每次用量約1-2泵已足夠塗勻全臉!




用後肌膚看起來膚色有如使前用前般自然!



而試在臉上看, 粉底色調在臉上沒有偏白情況, 能貼合膚色, 質感柔滑易推, 沒有卡粉情況! 透薄貼服, 沒有令肌膚有任何負擔, 用後肌膚還帶點光澤及水潤感!

而本身有色斑的我, 覺得它遮瑕度方面不算很高, 還能隱約看到, 但如用來減低泛紅/輕微瑕疵的話, 它效果也算不錯的! 用後肌膚看起來更均勻及柔滑細緻!

整體而言, 以開架的貨品來看, 這支粉底質素確實不錯, 更能媲美專櫃品牌, 再以一個實惠的價錢便可擁有, 確實超值!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