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首個冰島護膚品牌。登陸香港 ❤ BIOEFFECT

冰島是北歐五國之一, 位於歐洲最西部的國家, 對我來說, 感覺它與我們身處位置的距離很遠, 平常我真的很少機會接觸到它的事物!

早前有幸認識遠道而來的冰島護膚品牌 BIOEFFECT, 它是冰島在全球範圍內最知名的品牌, 它們於今年7月全線登陸香港, 成為首個冰島護膚品牌進駐香港!


BIOEFFECT 最著名的是EGF Serum 源自諾貝爾獎科研成果, 是全球領先的EGF 表皮保濕因子全效美肌產品, 享譽歐洲超過十載, 獲得眾多專業媒體和專業人士的肯定!

全線產品已登陸Harvey Nichols (包括有: BIOEFFECT EFG SerumBIOEFFECT Daytime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均是深受多方好評的美肌產品!




其皇牌BIOEFFECT EGF Serum ($1350/15ML) 一瓶便能達致全效保濕及去皺, 令眼袋和黑眼圈明顯減少甚或消失, 同時也能令肌膚回復光滑和膚色均勻! 它質地水潤, 不油不膩, 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 就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950/75ML)! 深層滋養配方專為解決肌膚乾燥、膚色不均等問題而設! 沒想到身體修護凝露的質地會呈水狀, 挺特別, 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肌膚看上去更柔軟, 潤澤!




當天發佈會上更邀請了BIOEFFECT創辦人Dr. Orvar出席, 為大家講解BIOEFFECT EGF Serum 的科學解說, 他與其科學家團隊以十年時間研究植物因子, 並得到這突破性發現, 為世界第一項提取自植物的EGF 產品, 令大家加深BIOEFFECT的了解及肯定!



BIOEFFECT
在大麥種子內發現一種新的生產純淨的﹑無動物毒素的類人體生長因子, 能夠刺激維肌膚年輕所需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 同時促進肌膚自身的修復過程! 它們利用專利技術, 解決了EGF 本身穩定性差的問題, 令添加了EGF的產品都能穩定及保證EGF 的活性, 是世界上首款含植物提取細胞活化劑的護膚品!





接著更由Dr. Orvar 帶領下與 Harvey Nichols 及品牌代表, 即場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 宣佈BIOEFFECT 正式進駐香港!

最後 BIOEFFECT 全線產品已於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THE ONE UG1 均有發售!
另外,
現凡於 Harvey Nichols 購買任何 BIOEFFECT 產品, 均可獲贈 BIOEFFECT EGF SERUM 試用裝,送完即止!



官方網站: BIOEFFECT
FACEBOOK專頁: BIOEFFECT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