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美肌首要。從潔面開始。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 ePure

作為肌膚護理的首要條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從清潔開始, 清潔功夫做得好, 隨後所塗的保養品才能更好的吸收! 

面對各類的潔面產品時, 我個人比較偏愛泡沫類的潔面產品, 會令我用後有一種潔淨﹑清爽感! 當然也會因應當然天氣, 而轉用合適當時肌膚的潔面產品, 不會一成不變!
早陣子在試用 ePure 這支全新推出的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165/100ML)! 

過往用過品牌所出面膜的朋友, 都會讚口不絕! 而這次所出的新品, 最吸引我的是它以氨基酸來作為當中的成份, 因成分中的胺基酸與肌膚酸鹼度平衡, 能溫和地深入肌膚細小毛孔! 

更蘊含Xeradin™ 有機鼠尾草活性保濕因子、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蜂蜜提取物及桑白根萃取物, 保護肌膚本身的天然油脂, 不損害肌膚細胞!

~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 維持肌膚油脂和水分平衡, 潔面後不繃緊 
~ 去除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 減少暗瘡形成 
~ 能抑制黑色素、美白、抗老化 
~ 配方不含皂性 、硫酸鹽、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 
~ 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包裝貫徹品牌的風格, 以白色為主, 配上簡單的藍色文字, 給人一種簡約﹑潔淨的感覺, 實而不華! 

而瓶身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較平常接觸的潔面產品質感較稀薄!
 
沾水後搓揉, 很容易搓出豐盈泡沫, 而且每次用量約1-2泵, 已足夠每次潔面使用!
 
我習慣早上用它作基本清潔外, 晚間卸妝後也會用來作潔面, 令毛孔內的污垢及化妝品的殘物都能洗掉, 為肌膚作最後潔膚之用! 

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也不會感到繃緊, 而且肌膚更增添一份水嫩感! 就算肌膚出現敏感/不穩定時出現的泛紅, 使用它不但性質溫和, 也能平衡/舒緩敏感所帶來的不適!
 
潔面後, 如能為肌膚進行深層的補濕及呵護, 尤其是肌膚出現不穩時, 能增添肌膚一層屏障保護! 

不得不提, 品牌的皇牌產品水凝彈性冰晶膜, 首創的獨特配方 ACF 的活性細胞因子所研發而製成, 比一般的面膜含有70% 更多的保濕因子, 能讓皮膚毛孔完全吸收珍貴的養份, 同時瞬間排出毛孔裡的雜質!
去年時, 我已體驗過期面膜的功效, 想了解更多, 可 (按我) 重溫介紹! 

它質地呈透明果凍狀, 成份以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海藻精華﹑熊果苷﹑荷荷巴葉精華及ePure天然香草味, 而且集多功能於一身, 用過就知它的效果有多好!
 
銷售點: Finger Shopping﹑千葉﹑Rosy Rain 
Facebook 專頁: ePure Hong Kong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