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活動|有機完美護膚工作坊 ❤ The Organic Pharmacy

來自英國藥理有機品牌 The Organic Pharmacy, 一直深信要給肌膚好的護理, 就需從拒絶化學品開始, 由不含人造防腐劑﹑色素﹑香料﹑動物成分及石油化學, 產品內百分之九十的原材料均來自英國本地農場, 而且產品連孕婦和嬰孩都可安心使用, 對真正的有機作出承諾! 

過往我也分享過品牌的部份產品, 有興趣可 (按我) 重溫一下舊文分享! 
 
早前品牌於中環舉行了有機完美護膚工作坊, 介紹品牌的皇牌5步曲產品給大家認識外! 

~ Carrot Butter Cleanser 
~ Herbal Toner 
~ Antioxidant Face Gel 
~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 Double Rose Rejuvenating Face Cream
還帶來還沒在香港推出的新全產品 Beauty Drops 率先與大家見面! 

這款精華產品已得到 Instyle Best Beauty Buy Winner 2015 的獎項, 而且可外塗內服達至美肌功效! 

它質地呈茶色的水狀, 帶有少許人參味道, 質感跟水差不多, 不黏不膩, 清爽, 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單獨使用或加2-3滴於面霜中混合使用! 
 
而且它除了是一款外塗精華外, 還可內服的, 只需加4- 5滴的 Beauty Drops 混合飲品內服, 飲品味道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不用怕加入後會難入口!
 
當天品牌邀請了 Ms. Katie Hanson 與大家分享有機護膚的心得, 更講解品牌的歷史! 

品牌創辦人 Margo Marrone 一直嚴守有機及藥劑的原則, 由25年前起發現食物當中所含的防腐劑、 抗生素、殘留農藥! 開始驚覺到人類受著不同的毒素影響, 甚至連標榜有機的護膚品也含有毒素! 

因此運用了自己的藥劑資格及對天然療法的專業知識, 每款產品均列明有機成分之含量, 以及取獲 Soil Association of Great Britain 英國皇家藥劑協會註冊認可, 創做出市場上最高級別的有機品牌! 
 
還找來 model 即場示範品牌的皇牌抗氧產品功效及用法!
 
Carrot Butter Cleanser 

99.8% Organic成分(包括: 紅蘿蔔、金絲桃、迷 迭香、薰衣草、乳木果、荷荷巴油) 有效溶解油脂及污穢, 可作卸妝用途, 具抗氧及保濕功效! 

使用方法: 取出約指甲大小的分量於乾爽的掌心, 利用手指在面上打圈及按摩, 直至化妝溶解, 然後使用温水洗淨! 
 
Herbal Toner 

99.9% Organic成分(包括: 薄荷、洋甘菊、 金絲桃、萬壽菊、茴香、薰衣草) 強效保濕及紓緩肌膚! 

使用方法:潔面後使用, 沾上適量於化妝棉, 輕抹全面! 
 
Antioxidant Face Gel 

98.35 Organic成分(包括: 蘆薈、檸檬、燕麥、 金絲桃、提子、 萬壽菊、蓼屬) 具紓緩泛紅肌膚之功效, 強效保濕及滋潤肌膚, 令肌膚回復亮澤光采, 抗氧及更生肌膚! 

使用方法:爽膚後使用, 按2 滴於掌心, 然後混合1滴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塗均全面!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98.6 Organic成分( 包括: 玫瑰果、西柚、紅蘿蔔、檸檬、橙、提子) 有效中和自由基侵害, 強效抗氧化及緊緻肌膚!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的使用方法, 以1:1 份量與 Antioxidant Face Gel 混合使用後, 質感會較為爽清! 
 
Double Rose Rejuvenating Face Cream 

95% Organic成分 (包括: 玫瑰、玫瑰果、薑、蘆薈、荷荷巴籽、乳木果、 萬壽菊) 軟柔肌膚, 強效抗氧及保濕, 增強膠原蛋白合成, 讓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 於潔面及精華以後, 取出適量均勻塗於面上! 
 
品牌還邀請了花藝導師到場教大家 DIY 製作玻璃瓶花藝, 讓大家也能感受到品牌的理念, 一切由愛護自然出發! 
 
如對上述介紹產品感興趣, 但又怕入手後不合自己! 

品牌 The Organic Pharmacy 也推出了皇牌抗氧體驗組合 Discovery Kit ($590/套) 內含有以下 5件產品, 讓你可一次過體驗 5件皇牌產品, 體驗後才決定購入貨裝份量! 

~ Carrot Butter Cleanser 10ml
~ Herbal Toner 10ml
~ Double Rose Rejuvenating Face Cream 10ml
~ Anitoxidant Face Gel 5ml
~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5ml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金鐘太古廣場 及 中環置地廣場)
The Organic Pharmacy 水療及護理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及 香港四季油台水療中心)  




Facebook 專頁: The Organic Pharmacy Hong Kong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