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活動 + 體驗|幫肌膚深層淨化。排毒保濕。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 PETERTHOMASROTH

已往敷清潔面膜時, 由敷用到沖洗前, 面膜會慢慢變乾, 雖然敷後肌膚感潔淨, 但膚質就會感覺乾燥及帶點繃緊! 所以很多時都聽到不少人會敷用清潔面膜後, 隨後會再敷用水份面膜, 來舒緩肌膚感繃緊感覺! 

而堪稱面膜專家的美國紐約專業護膚品牌 PETERTHOMASROTH 最近便推出一款具深層淨化肌膚, 同時排毒保濕的面膜 Irish Moor Mud Mask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早前品牌便在灣仔 OVO Cafe 舉行新品發佈會, 向大家介紹這款全新推出的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580/150ML)! 

幾個世紀以來, 擁有排毒、舒緩及修復等功效的愛爾蘭高原黑泥一直被歐洲人作為藥用或美容之用, 它由不同草藥、鮮花及植物 9,000年來不斷分解並沈澱而成! 

愛爾蘭高原黑泥蘊含多種純淨活性礦物質、微量元素、維他命、氨基酸及脂肪酸等, 不但可淨化更新, 更為肌膚注入必要的養份, 強化及保護肌膚! 
 
面膜中更蘊含沿岸海藻鹿尾菜及天然火山灰, 能為肌膚排走毒素及油份, 深層淨化同時注入水分及養份, 平衡肌膚 pH 值, 由內至外解決毛孔閉塞、缺水及暗啞等問題, 讓深層潔淨後的肌膚不會感緊繃! 
 
即場敷在手上感受一下, 發覺面膜質感有別於一直接觸過的泥狀面膜, 不但質感柔滑, 而且易推, 最重要是, 敷用到我沖洗時, 面膜都不會變乾, 敷後雙手膚色即時變得有分別!
 
除了介紹全新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外, 當然少不了認識品牌其它同樣出色及廣受好評的面膜!

當中有我至愛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及用途多多的極緻黃金原肌液, 敷面膜前拍上原肌液, 絶對是面膜的最佳拍擋!      # 可(按我) 重溫之前的分享! 

品牌還邀請了Aura Art 導師來教大家 DIY製作盆景, 玩味十足, 而且它還有生命的, 作為綠化家居的植物擺設, 很不錯呀! 
回家當然要試試全新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的功效呀, 它質地我覺得好像芝麻糊一樣, 黑黑的, 但質感柔滑, 與平常所用的泥狀面膜, 質感完全不一樣! 

雖然示範時, 品牌是利用掃子來塗上面膜, 但我覺得用膠棒來敷更方便, 膠棒不會被吸取面膜, 而浪費掉! 
 
使用方法:潔面後於肌膚均勻地塗上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待其稍乾後以溫水沾濕毛巾並抹去, 並以溫水徹底潔淨殘留於面上的面膜, 建議每星期使用二至三次! 

沖洗時, 想更快沖洗乾淨, 我習慣會先以膠棒刮/ 紙巾, 將臉上多餘面膜抹掉, 才再用溫水沖洗, 會令沖洗時間縮短! 
 
敷用後, 肌膚會帶少許紅, 過一會便退了, 沒有任何不適, 但膚質明顯變得亮澤, 潔淨, 摸起來肌膚感柔滑, 而且敷後肌膚不會跟過往所敷用的清潔面膜泥般, 用後會感乾燥及繃緊!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雖然全新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都具有保濕功效, 但論到最為補濕的面膜, 就應該非青瓜舒緩保濕面膜莫屬了, 遲些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款面膜的功效吧! 
 
香港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指定萬寧及莎莎有售



Facebook 專頁: PETERTHOMASROTH HK




註: 
~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