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電」「糖」級的護髮體驗 ❤ ADJUVANT

早陣子分享了使用頭髮的導入液, 令本來乾旱﹑粗糙﹑毛躁的髮絲雖有所改善, 但我還是覺得, 如能使用合自己髮質的日常護理洗護產品, 相信效果會更加強及顯著! 

所以早前我便去了日本醫學抗敏護膚品牌 ADJUVANT 的尖沙咀店, 利用以的 ADJUVANT Microscope 為我的頭髮及頭皮進行診斷分析, 讓我更了解現時頭髮的狀況及找出一款更合自己髮質使用的洗髮產品!
這部 ADJUVANT Microscope 具有200倍放大功能, 清晰顯示頭皮狀態, 而且附設紅外線模式, 可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
經儀器分析我的髮質問題後, 我的頭皮都屬於健康, 出油情況也不算嚴重, 是髮尾部份的髮芯比較脆弱! 所以專業的 BA 便幫我選出了這款 Re:>>> Cool 清爽滋潤系列 Refresh & Moisturizing Series 較為合適我的洗護產品! 

這清爽滋潤系列適合染髮﹑電髮及受損髮質; 中性至油性頭皮使用, 而且帶薄荷香味, 炎夏使用感覺更清爽清涼!
 
Re:>>> Cool Shampoo 清爽滋潤洗頭水-薄荷味 ($230/300ml; $490/700ml) 

它都不含化學起泡劑, 減少對頭皮的刺激, 蘊含蠔及椰子萃取物、葡萄糖、果糖及礦物質, 能保護頭皮及髮絲, 修復因紫外線引起之損傷, 而當中的薄荷腦及胡椒薄荷, 有效紓緩頭皮緊張, 活化頭皮, 緩和炎症, 增添清涼感! 

它質地呈透明的液狀, 質感較為稀薄, 帶有薄荷的香氣! 沾水後搓揉, 能輕搓出豐盈泡沫, 按摩時也容易搓揉推開髮絲, 不易打結, 潔淨力不錯, 用後頭髮會帶清爽及少許微涼感!
 
Re:>>> Cool Treatment 清爽滋潤修護霜-薄荷味 ($310/250g; $720/700g) 

它蘊含肌酸、角質蛋白、海藻糖及單糖類, 高度鎖水, 增加髮絲彈性, 而且能重整乾燥及開叉髮質, 令秀髮光澤順滑, 再配合 DCP 營養修護, 保護髮絲內的受損蛋白質, 讓秀髮回復應有的滋潤﹑彈性﹑強韌,及令秀髮順滑貼服!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豐厚, 塗在頭髮後, 建議停留5分鐘後才沖洗, 這樣滋潤效果會更好, 還帶有薄荷香氣, 用後頭皮也會感到微涼感, 挺舒服的!
 
最初使用時, 第一個反應是洗髮水很水潤, 易推, 潔淨力不錯, 用後還帶清涼感, 挺舒爽的! 反之會感修護霜的滋潤度不足(可能髮尾受損情況嚴重吧)! 但經過日復日的不斷使用, 髮絲變得柔軟, 順滑, 清爽易整理, 而且出油情況也有所改善! 

更發現修護霜塗在髮絲後, 已再沒有感滋潤度不足, 用量也比之前越用越少, 可看出髮絲一天一天的改善著, 髮絲也變得豐盈亮澤! 
 
不經不覺這套 Re:>>> Cool 清爽滋潤系列都給我用光了, 用後不要掉了洗髮液中所藏的一片Releaf ! 

這片Releaf 獲得日本設計專利, 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 除了發揮美觀及標示容量的作用外, 它同時能釋放負離子, 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 

職員也教了我它的另一用途, 就是拿出來後沖洗乾淨, 將它放入乾淨的水中, 可淨化及令水質含有負離子的成份, 用來噴灑植物, 生長更好更健康, 記得洗髮水用後不要浪費它喔!
 
除了我所用的 Cool 清爽滋潤系列外, ADJUVANT 還備有不同配方的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分別有: 防敏感護理頭皮護理修復護理防褪色修護系列等) 各具特性及功效! 

你也想了解自己髮質及找一支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不妨到 ADJUVANT 專門店作頭髮測試!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504號舖
官方網站: ADJUVANT
Facebook 專頁: ADJUVANT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