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活動|五步肌膚保養法則。德國煥膚專家登陸香港 ❤ Beauty Hills

以五步肌膚保養法則熱爆歐洲的德國煥膚專家 Beauty Hills 更以香港為亞洲版圖上的第一站, 於上月正式登陸香港, 為各女士們提供專屬肌膚護理新概念! 
 
Beauty Hills 品牌堅持並基於一個理念, 相信有一種簡單卻同時有價值的原則:流程式保養法則, 也就是把各個步驟的保養品, 有效的相互融合在一起對肌膚進行護理, 而最後肌膚所呈現出來的狀態勝過單獨使用一個產品! 
 
早前品牌創辦人 John Bardenheier 與其德國團隊親自到場與大家分享新世代美肌概念! 

自幼已於美容行業打滾的他, 畢業後開始展開其網絡業務, 並憑從父母獲得的經驗和人際網絡, 經他獨特眼光挑選出來的護膚品在網上賣得火紅! 

沒多久, 更開始研發一個全面性的護膚系列 – 中性、系統化,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品牌 - Beauty Hills! 
 
John 非常喜歡與客戶互動, 並從中得到產品研發的靈感, 他於 2016 年被任命為歐洲化妝護膚品和機械生產商的監督機構 ICADA (國際化妝品和洗滌劑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品牌所推出的 5步肌膚保養法則, 分別是: 清潔爽膚激活滋養保濕5步曲!

每一步的產品裡都富含各種天然精華 (包括: 銀離子、蘆薈精萃、魚子精萃、蛋白、玻尿酸、維他命及礦物質、大豆黃酮、海藻萃取物及勝肽等)! 

而且品牌的全線產品均不含石蠟及防腐劑, 所有成分在製造過程中均無動物測試, 不但讓肌膚每天都感受到肌膚狀態逐步改善, 更令用家用得安心! 
STEP 1 清潔 - 輕柔潔面凝露 敏感肌膚 Cleanser Sensitive ($280/120ML) 有效去除肌膚表面污漬及老化角質, 還具有一定除菌和抗炎功效, 舒緩皮膚不適, 且減少對皮膚刺激的物質, 對敏感肌膚有特別保護作用!

STEP 2 爽膚 - 蘆薈爽膚噴霧 Aloe Vera Freshener ($280/120ML) 不含酒精, 能有效的舒緩肌膚並激發皮膚自身機體活力! 另外, 它在恢復肌膚清潔後 pH值的同時, 也啟動細胞自身免疫能力, 並有效的緩解細紋的形成!

STEP 3 激活 - 水活肌底精萃 Hydra Gel Komplex ($400/120ML) 是一款活力非凡的基底精華, 能有效的滲入肌膚深層, 比較其他肌底產品, 它具有更多改善細紋與皺紋的功效, 使肌膚水嫩緊實, 並防止肌膚彈性流失, 特別適用於熟齡以及老化的肌膚!
 
STEP 4 滋養 - 光彩亮膚精萃 Skin Shine Serum ($680/3 x 5ML, 粉紅色) 能幫助肌膚對抗每日環境壓力與損傷, 讓肌膚更加強韌健康! 

它更含有高濃度光彩維他命C, 提供長效抗氧化保護, 讓肌膚具有更好的自我防禦, 同時令膠原蛋白再生! 

品牌還備有另外兩款 Skin Awakening Serum (黃色) Venpure Serum (綠色) 為不同肌膚作出不同需要! 
 
STEP 5 保濕 - 全天滋潤保濕霜 Betagen 24 Stunden Cream ($350/50ML) 能夠全天候的給予肌膚水嫩保濕感覺, 同時強化肌膚的免疫功能, 有效對抗外界污染環境對皮膚的損害!
 
每天的護理程序, 只需按照簡單的5步曲進行, 而且產品不分男女使用, 對用家來說更感方便!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 及 Beauty Hills 網站均有發售!



官方網站: Beauty Hills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