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創新包裝。體驗新鮮的 Shake Shake 泥漿面膜 ❤ ALL SINS 18K

黃金...不但令人覺得矜貴, 它在美容方面更有不俗的功效, 所以多年來已成為美妝護膚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

早陣子, 給我認識到來自西班牙的美容護膚品牌 ALL SINS 18K, 二十多年來都專注高端美容護膚產品研發生產, 採用多種矜貴成分(黃金﹑鑽石粉末﹑人參﹑琥珀等) 作為產品開發基石!
 
ALL SINS 18K 的護膚產品所用成份矜貴非常, 而主打系列有多款精華素及急救面膜, 專門針對面部和眼部的重點需要, 緊緻提昇功效超强, 為肌膚封印年齡秘密的最好法寶!

不過這次我想主打說這款Shake Shake 泥漿面膜 Wellness Modelling Mask ($290/盒, 3片) 它挺讓我留意的, 可能面膜控發作吧~哈! 
 
這面膜是以革命性創新泥漿面膜技術 - 敷15 分鐘效果, 可以媲美專業美容院一次貴價 facial! 

泥漿面膜系列備有美白泥漿面膜 (熊果素)保濕泥漿面膜 (蘆薈)抗敏泥漿面膜 (洋甘菊)抗衰泥漿面膜 (人參)維他命C緊緻泥漿面膜 (維他命C) 潔淨泥漿面膜 (綠茶) 等, 共 6 款選擇!
這款 Shake Shake 泥漿面膜是一次性的, 採用創新保鮮包裝設計, 使活性成分用前一刻即時調配, 「新鮮」程度猶如美容院專業面膜, 效果即時倍增, 爲肌膚灌注源源新生肌力!

各款面膜均蘊含豐富藻酸鈉成份, 而藻酸鈉的神奇功效: 
~ 藻酸鈉成分促進氧份交換 
~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 
~ 改善肌膚鎖水功能 
~ 提供肌膚所需的礦物質
 
拆開一盒面膜給大家看內裡是什麼東東, 一齊了解一下! 

面膜設計的上層三角位置是藻酸納, 而下層便是面膜粉!
 
至於使用方法, 真的雖要有一定技巧才行, 我試了數次後, 得到以下經驗, 不妨參考一下, 那就不會浪費一盒大好面膜了! 

1) 使用時, 先將面膜斜向下
2) 兩隻母指第一節位對好 "Press" 白色位置
3) 而兩隻食指便要在盒下, 然後上下手指一齊 "擠壓"
4) 當聽到如漏氣聲後 (即中間封口已開, 藻酸納便可漏入面膜粉中), 這時便需要 "快速" + "大力搖動" 10秒
5) 撕開下層面膜粉, 便可立即塗抹上面
 
這款抗衰泥漿面膜 (人參) 具有抗衰老功效, 對抗遊離基, 有效調和肌膚, 更能收緊及緊緻肌膚, 改善膠原蛋白形成, 減少黑斑, 保持肌膚健康和光澤!
 
塗面膜時, 記得動作也要快, 不然面膜便會凝固, 那便浪費了! 

待15分鐘後, 便可撕下面膜! 

如果敷用時, 面膜塗足夠及快的話, 撕下面膜時可整塊撕下, 挺完整的!
 
我還試了美白泥漿面膜 (熊果素) 具有淨化及均勻膚色, 淡化和亮白老年斑, 有效淡化暗瘡印, 軟化和滋潤皮膚, 減少細紋及滋潤肌膚!
 
最後一款是維他命C 緊緻泥漿面膜 (維他命C) 具有均勻膚色, 改善肌膚水分, 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更有效抗氧化, 改善皺紋和細紋的外觀, 顯助亮白肌膚, 提升及亮澤肌膚!
 
敷用後, 肌膚會變得柔軟, 潤澤, 而且這份潤澤感是好像塗了保養品完全被肌膚所吸收般(但我敷時是什麼都沒塗的), 在短短15分鐘就有如做完 Facial 般效果, 雖然每片泥漿膜大既$100, 感覺有點貴, 但效果卻媲美到美容院, 也覺得是值得的, 唯使用時的控制技巧需要快, 對於新手來說, 可能會有點難度! 

另外, 我個人建議不要用水沖洗, 改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用來抹走臉上多餘面膜, 隨後塗上保養品即可, 效果比用水沖洗更好!
 
如你也對 Shake Shake 泥漿面膜($290/盒, 3片) 感興趣, 現在品牌在做買2盒送1盒的優惠, 優惠期有限, 記得不要錯過呀! 



銷售點: 
ALL SINS 18K Online Shop
ALL SINS 18K 專櫃 - Harvey Nichols (金鐘太古廣場及中環置地廣場)



官方網站: ALL SINS 18K
Facebook: ALL SINS 18K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