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摧毁色斑醖釀期。美白於「未然」才是真正有效的美白 ❤ Sofina

每當眼見色斑浮現變深時, 這時才會開始進行美白, 但原來讓色斑浮現後才進行美白, 其實已錯過了最佳時機 ! 

SOFINA 去年於日本進行的調查顯示, 肌膚受紫外線照射後並不會馬上長出色斑;然而, 看不見的色斑其實在皮膚底層正醖釀著, 而「內皮素」就是誘發黑色素細胞製造更多黑色素的源頭! 
SOFINA 突破性研發出全新 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系列, 專門針對黑色素源頭阻截「內皮素」的訊息傳遞, 使黑色素無法形成, 摧毁色斑的醖釀期! 

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 促進黑色素分解, 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當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 肌膚角化細胞便會向黑色素細胞分別釋放內皮素-「製造黑色素」及 SCF (Stem Cell Factor)-「製造黑色素細胞」兩種訊息傳遞物質, 當黑色素細胞同時接收後, 便會生成黑色素及激活黑色素細胞的增殖, 一旦黑色素過量積聚便會形成色斑! 

相信你也不想像水果皮一樣, 變得黑黑黃黃吧, 那便要為美白護理寫下新定義 – 美白於未然! 
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針對黑色素形成及惡化的原因!

(1) 早期階段以洋甘菊ET截斷內皮素的「製造黑色素」訊息傳遞, 發揮未然阻截的功效;
(2) 結合白樺樹精華、羅馬洋甘菊精華、桔梗根精華, 封鎖SCF訊息傳遞, 減少「製造黑色素細胞」;
(3) 新添加的迷迭香精華加速角化細胞自身的分解黑色素的能力;而由(2)及(3)所組成的保濕亮膚成分, 更能滋潤角質層每個細胞, 改善色斑部位表皮變厚而影響黑色素代謝問題, 提升透明感, 淡化現有色斑的同時, 亦有效預防過量黑色素之製造及積聚, 使潛藏的色斑、雀斑無法形成!
做一個測試給大家看, 就會更容易明白了! 

(下左) 肌膚表面看起來沒有任何色斑﹑雀斑的問題, 即使色斑還沒浮現, 但其實黑色素早已在肌膚底層製造進行中(下右), 醞釀著形成面上色斑! 

針對以上各種色斑形成及惡化原因, 除了致力促進黑色素分解, 快速減淡頑固色斑外, 最有效的美白對策就是在色斑形成之前, 從抑制內皮素釋放及封鎖SCF, 使黑色素無法形成, 摧毁色斑的醖釀期, 同步於色斑未惡化前減淡, 這就是「美白於未然」的全新理念, 從肌底阻截色斑形成之源頭!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390/3.7G) 重點塗抹於色斑, 同樣透過抑制「內皮素」及封鎖 SCF兩種訊息傳遞物質, 阻截製造「黑色素」及其源頭「黑色素細胞」增生, 令黑色素無法形成, 摧毁色斑的醖釀期, 為肌膚未然美白!

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 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配合「集中滲透」技術, 將美容成分擠入底層, 狙擊底頑固色斑, 發揮重點去斑功效! 
 
科研淨白精華ET ($490/40G) 是一支全面塗抹的精華, 採用獨家專利「正極滲透科技」將美白成分擠入肌膚底層, 然後擴散至整體肌膚! 

透過抑制「內皮素」及封鎖SCF 兩種訊息傳遞物質, 阻截製造「黑色素」及其源頭「黑色素細胞」增生, 令黑色素無法形成, 摧毁色斑的醖釀期, 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 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系列產品不含油份及色素, 不會令肌膚做成負擔, 而且糅合清新的柑橘﹑洋甘菊﹑茉莉花﹑鈴蘭和玫瑰的香氣, 淡淡幽香令人份外優雅怡人! 不想錯過美白最佳時機, 記得美白於未然喔!





Facebook: Sofina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